竞技风暴
巴萨残阵双线出击成算几何 过密赛程恐影响冠军杯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3:15 竞报

  联赛 一套阵容应付一周双赛

  巴塞罗那的魔鬼赛程还没有过去,本周中是国际比赛日,巴塞罗那得到了一个难得的喘息机会,但从周末开始他们又要面对连续的一周双赛,中间还要远征保加利亚,长途跋涉和密集的赛程对人员不整的巴塞罗那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抛开现有球员的风格和实力不提,没有足够的人手进行轮换仍是里杰卡尔德最头疼的问题。而且巴萨接下来的对手中比利亚
雷亚尔和莱万特两队均实力不俗,马洛卡在主场也极为顽强。

  先例:2004/2005赛季,巴萨一度以10分以上的优势领衔积分榜;但在最后9轮,巴萨前锋和中场球员遭遇伤病,一度只领先第二名

皇马4分,而皇马在最后几轮打得相当糟糕,巴萨在三连平后侥幸拿到冠军。

  欧冠 生死战对手攻击力更强

  12月6日巴塞罗那将迎来冠军联赛中的生死战,主场对阵不来梅。目前巴萨积分不如不来梅,因此要出线,这场比赛巴萨必须取胜。但是不来梅现在是欧洲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其攻击力甚至超过了没有埃托奥的巴萨,而届时已经用同一班人马苦战半个多月的巴塞罗那势必人困马乏。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比赛过于密集,而巴萨人手不足以实行轮换,球员将很容易因为疲劳而产生新的伤病。这就意味着到12月6日,巴塞罗那是否能保证现有球员的健康都是个问号。

  先例:2004/2005赛季的后半程,由于后场球员伤病不断,巴萨在冠军联赛对阵切尔西的两场比赛中丢了5球,其中第二回合更是在上半场便被对手攻入3球,最后无奈被淘汰出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