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频繁伤病缘自季前淘金 反对派借机抨击拉波尔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3:13 竞报

  两年前,巴萨曾经连续遭遇严重伤病,一度出现了一线队只剩13名球员的窘境。如今这个梦魇又来了,埃托奥、哈维、梅西、萨维奥拉、埃德米尔森和贝莱蒂均被伤病所困,巴塞罗那的半个主力阵容土崩瓦解。

  目前巴萨锋线最捉襟见肘,仅剩下古德约翰森、小罗和久利三名攻击球员。小罗和久利更多是在中场活动,而古德约翰森在切尔西时因为不进球而被球迷诟病,最后不得不改打
后腰,这个准前锋现在却成了巴萨唯一可用的前锋。

  -伤病起因  休整时间不够

  今年是

世界杯年,大多数巴萨球员的假期就此缩水,世界杯后巴萨还大肆参加友谊赛淘金,没有让球员得到充足的休息。赛季开始后,连续的一周双赛让身心俱疲的巴萨队员难以承受。

  身体对抗吃亏

  巴萨的球风也是造成伤兵满营的重要原因。由于强调技术足球,使得巴萨球员的身体普遍偏软。再加上他们技术过于出众,以至于对手往往在比赛中采取杀伤战术来阻挡巴萨的攻势,这也容易造成球星的伤病。

  教练组受到质疑

  巴萨体能组、队医组以及里杰卡尔德本人的训练方法都受到了质疑。主席的反对者也开始借着巴萨的“伤情”大肆攻击拉波尔塔,他们声称:“拉波尔塔带来的这套教练班子才是罪魁祸首,因为这批人根本不懂得如何训练球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