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特布斯工作人员盛赞邵佳一:中国人为人诚恳受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29 北京晨报

  由于邵佳一近来的优异表现,德甲俱乐部科特布斯官方杂志近日对邵佳一进行了一次采访,题为《邵佳一的表演时刻》的文章成为了官方杂志的主打文章。昨天,该文的作者罗尼先生接受了记者的越洋采访,为我们还原了一个德国人眼中的邵佳一。

  ●为何访佳一

  靠实力吸引眼球

  “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射进精彩的一个进球,上周六邵佳一又用自己的能力得到了主教练桑德尔的信任,再次回到首发位置,无疑他是现在球队中非常抢眼的球员,应该说,是他的良好表现赢得了人们的注意力。”谈及为何采访邵佳一,罗尼显得十分诚恳。

  罗尼坦言:“本赛季开始后,邵佳一一直很受主教练重用,多场比赛出任首发,而包括教练、队友以及球队高层都对这个来自中国的小伙子的表现很满意。但是,此后他出现了一段低潮期,在球队中的地位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球队上下一直都对他非常有信心,我们认为他的潜质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罗尼显然对邵佳一十分欣赏:“要想找回好的状态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适应,邵佳一又找回了自信和良好的身体状态,并完全适应了球队的节奏,可以说,现在他成为了球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对他的表现我很看好,也很期待。”

  ●球队看佳一

  为人诚恳赢尊重

  “邵佳一的表现球队上下都有目共睹,我们对他的表现都非常满意。而且我们同时认为,他在科特布斯的成就将不止于此,我们期待他在未来的日子里为球队做出更大贡献。”罗尼称,邵佳一现在重新获得了首发,一切都是因为他出色的脚法和良好的技战术能力:“他的任意球十分出色,在场上也能贯彻教练员的意图,我想只要他继续自己的表现,一定可以占据首发位置。”

  谈到邵佳一在球场上的表现以及给人的印象,罗尼称他认为邵佳一不仅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为人上也十分诚恳,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肯定:“教练、队友和工作人员都十分欣赏邵佳一的表现,在球场上,他的能力可以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在球场下,他的真诚自然也让人觉得十分愉快。”同时,他也对邵佳一未来的日子十分看好:“他现在的表现已经证明他有能力在

德甲中赢得首发甚至主力位置。只要他继续努力保持良好的状态,我相信他会成为球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

  ●球迷看佳一

  经常送上小礼物

  “也许你很难想象邵佳一在这里得到了怎样的追捧,由于最近的精彩表现和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邵佳一已经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他们把他当作球队中的大牌球星,每天都有很多球迷等待他的签名。”罗尼说起邵佳一在球队的受欢迎程度显得十分肯定,他还说:“不仅仅是中国

留学生,当地球迷也表现出了对这个中国小伙子的热情。”

  罗尼说,在科特布斯当地有大学,这里有很多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他们对邵佳一的到来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经常来看邵佳一训练,而且还通过俱乐部与邵佳一取得更亲密的联系,并经常送小礼物给他。而且据罗尼讲,邵佳一现在的德国球迷比中国球迷还多:“邵佳一告诉我,他收到来自德国球迷的礼物比中国球迷送的还多,这让他十分开心也非常自豪。”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