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球迷力挺米兰老将回归 西多夫:我和巴斯滕才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58 新浪体育
荷球迷力挺米兰老将回归西多夫:我和巴斯滕才刚开始

西多夫返回荷兰国家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荷兰《足球》杂志和荷兰国家NOS电视台报道,目前效力意甲AC米兰队的前卫克拉伦斯-西多夫在自打2004之夏阔别橙色军团后,首次回到了国家队阵营中。周一,荷兰队在南荷兰省的诺德维克的训练基地和宾馆外,大队新闻记者围攻“久违”了的国家队老将。但西多夫一心参加训练,并未向急不可待的记者们突露口风,而只是心花怒放地说了一句:“我又回来了。真是不错吧?”

  终于,在西多夫从米兰飞来荷兰的航班因天气缘故而延迟后,在长达两年半不能为国效力后,西多夫第一次接到了范·巴斯滕的军令,重返故地,等待出征。作为全世界唯一一位为三个俱乐部赢得欧洲冠军杯的传奇人物,这位老将与凯尔特人队的斯诺都是第一次入选巴斯滕的队伍。不同的是,西多夫1994第一次披上橙色战袍之时,斯诺才只有7岁!

  然而在训练结束后的周一当晚,西多夫终于开了口。“我等待着一刻,已经很久了。”在接受荷兰国立电视台NOS的采访时,这位为国出征77次的元老级人物的脸上仍是抑制不住的笑意。

  “刚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十分意外。因为自打上次国家队主教练参加新闻发布会以来,并没过多久”,西多夫向记者解释:“我自己并没有看巴斯滕的这个新闻发布会,但我很清楚他关于荷兰队的决策。因为,在过去的两年半中,所有的国家队新闻发布会我几乎一次都没拉下。”这位米兰球星在采访中不愿对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说三道四,他只是言简意赅地说道:“我希望能有上场的机会。”

  “我什么都愿意做,只要能留在荷兰队。我和队员没有摩擦,和教练更是谈不上有什么宿怨。怎么定义我和巴斯滕之间的关系?我们的关系今天才”正式“开始!”

  据荷兰国家通讯社称,在一项民意测验中,大多数荷兰人认为将西多夫重新召回国家队是正确的选择。

  在这项民意调查中,69%的荷兰人选择支持这个决定,仅仅19%的选票倾向于将西多夫拒于国家队大门之外。其余的12%投票者没有意见。

  关于西多夫是否应该在国家队有个稳定的地位,同意的人可就没有近70%这么多了。45%的投票者支持确定西多夫在国家队的位置,34%则不同意。

  星期三在

阿姆斯特丹对英格兰的友谊赛中,主教练巴斯滕将以最近在
利物浦
大放异彩的库伊特为中心,布置进攻。克拉斯—扬·亨特拉尔最近也是炙手可热,但巴斯滕应该更倾向于库伊特。范德法特将出任右边锋。他的这个角色将给予他自由发挥的空间,但同时也得不时给库伊特提供支持。艾曼尼尔森将顶替受伤的布隆克霍斯特司职左后卫。

  推测荷兰队先发阵容:

  门将:蒂默尔

  后卫:布拉鲁兹,奥耶尔,马泰森,艾曼尼尔森

  中场:兰萨特,斯哈尔斯,西多夫

  前锋:范德法特,库伊特,罗本

  (穆怡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