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金球奖必属布冯? 经纪人首次透露夏季与米兰密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布冯真的肯定将是本届欧洲金球奖的得主了,日前各大专业报记者的选票已经截止并寄出,但已经有内幕的消息透露出来,西班牙的《ABC报》率先披露。意大利国门布冯已经肯定获得本年度的欧洲金球奖,考虑到去年罗纳尔迪尼奥的获奖也是《ABC报》率先披露,这一消息还是有可信度的。

  谈起金球奖,布冯的神色很淡然,语气很谦逊,尽管他有可能成为雅辛之后43年又
一个获得这一奖项的门将,布冯说:“对于这一奖项,媒体考虑的比我要多多了,”布冯笑着说,“我还没有看到选票,所以我宁愿不去考虑结果,我可不想给自己带来困惑。我甚至不愿去猜测那么多,因为我没有那么好奇。当然了,我也希望得奖,也希望和队友、朋友一起庆祝,但我们必须等等再看。”

  此外,对于目前尤文图斯的情况,布冯表示,即便在意乙,冠军球队仍是冠军球队,而且人气比在意甲时更好了,“我们无论到哪个客场比赛都有人为我们鼓掌喝彩,另一方面,就像参加葬礼的人比婚礼更多一样,人们总是会给困境中的球队以更多的帮助。”布冯说,“比起一个月之前,我们更加平静了,重审后的加分显然对我们有利。”

  布冯的妹妹日前卷入了一场

高速公路
车祸
,来自丙级队比埃勒塞的球员瓦伦蒂因此丧生,他的队友科菲生命垂危,但布冯的妹妹,以及他的男友图里,却在被送往医院后脱险,对此布冯说:“我的妹妹和他的男友现在都黯然无恙,但我不能说幸运,因为毕竟有人死了,我们应该对没有幸存的人表示尊重。”

  另一个获奖热门人选,意大利的队长卡纳瓦罗近日也谈到了金球奖,他开玩笑说:“我真的希望有两个金球奖,一个给我,另一个给布冯。为什么不呢?”卡纳瓦罗接着说,“其实布冯和我是好兄弟,当然,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是一个意大利人获得这一奖项,除了我们,皮尔洛,加图索也可以。我希望这次金球奖能够成为对意大利足球的有一次认可,只要是和我们一起获得世界冠军的队友得奖,我就会为他高兴。”

  近日,布冯的经纪人马蒂纳接受采访还谈到了布冯的未来,他说:“布冯将留在尤文图斯,至少一直到本赛季结束,这一点是肯定的,我们和尤文图斯的高层关系很好,我们已经就此达成了一致,在升级之后再谈未来,任何讨论、猜测,现在都不成熟,当然,我必须承认,布冯也在被很多外国的球队所追逐。”

  马蒂纳同时证实,他和布冯确实在夏天和

AC米兰有一个协议:“我们在夏天确实和AC米兰达成了一致,布冯加盟AC米兰,而阿比亚蒂去尤文图斯,但最后都灵介入,抢走了阿比亚蒂,因此AC米兰也没了交换的条件,布冯留了下来。”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