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惊曝阿布精神出现问题 婚姻危机竟是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1:03 竞报

  拥有108亿英镑的巨额财富,一个部长级的职务,一艘超级游艇,在阿布拉莫维奇的生活里,一般人看起来应该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英国《每日邮报》这样形容阿布的生活,但就是这位石油大亨,已经进驻了奥地利一家顶级的专业私人疗养院进行“减压”,在那里,10天的治疗花去了阿布100万英镑。

  据《太阳报》报道,疗养期间,阿布希望接受针对心脏和循环系统的全面检查,引
起阿布身体不适的是“间歇性神经紧张”,针对阿布症状的治疗,病理旨在通过消化系统全面排毒,具体项目包括“清肠”等等。除了生理上的治疗外,阿布还在此接受了长达数小时类似“心理咨询”式的治疗。而《每日邮报》的进一步报道称,在那里不仅有保镖和多达30名医疗人员专门为阿布服务,还有多位亲朋好友赶到那里帮助治疗,他们的到来会让阿布的情绪感到轻松。

  虽然切尔西俱乐部发言人出面回应媒体时否认了阿布“精神出现问题”,但也坦承俄罗斯人的确去过奥地利,阿布的发言人则坚持说俄罗斯人去奥地利只是为了和朋友们度假而已,但奥地利当地的一本热销杂志弄到的内部消息也说阿布是去接受精神治疗。目前阿布的治疗过程已经结束,据说治疗效果也相当不错,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阿布现在有“重生”的感觉,回到家后似乎“变了一个人”。

  婚姻危机是罪魁祸首

  是什么造成阿布落到如此地步呢?外界认为,出现问题的婚姻是罪魁祸首。来自于英国的最新消息称,两周之前返回莫斯科的名模朱可娃再也没有和阿布见面,但是在奥地利治疗期间,阿布39岁的妻子伊莲娜也没有陪伴在阿布的身边,这说明双方还处在“冷战”的状态。

  《每日邮报》猜测此事最终可能不了了之,这样一来,阿布才能保住他一半的财产,那可是大约55亿英镑的数额,对于即使是阿布这样的超级富豪,也不容有这么大的损失。(穗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