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斯科利火线任命新主帅 索内蒂欲救保级弱旅于水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14日罗马消息,意甲阿斯科利俱乐部火线任命内多-索内蒂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前主教练蒂塞尔因为战绩不佳在当地时间13日被俱乐部解除了职务。

  索内蒂今年65岁,上赛季曾在意甲卡利亚里队执教,他帮助卡利亚里队在2005-2006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保级成功,之后便赋闲在家。

  索内蒂曾经有过执教阿斯科利的经历,1990-1991赛季他曾经成功的率领当时还在意大利乙级联赛的阿斯科利队打入意甲联赛。对于现在面临的压力,索内蒂表示首要目标时帮助队员恢复信心。索内蒂对意大利媒体说:“现在的问题是他们(阿斯科利队员)必须相信自己的实力,他们需要更多的鼓励,首先是每个球员个体都要变得有斗志,其次是整个球队变得更加积极向上。”

  阿斯科利的夏季转会非常不成功,尽管上赛季还留下了一些底子,但从实力上看,陷入保级苦旅实属合情合理。失去了神奇教练詹保罗损失很大,后防线上的多米奇、卡尔博内、科莫托,中场的福贾、瓜纳,前锋线夸利亚雷拉、布丹,门将科波拉,主力阵容11个走了八个,新引进的队员档次比离队的球员要差了一些,阿斯科利本赛季保级前景堪忧。索内蒂这位功勋老帅的入主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想要保级成功,他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Adrian)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