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南美选秀终现2大真命天子 巴西国脚杀出9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AC米兰在国内联赛中连战连败的同时,布拉伊达在南美的工作也不得不加快了节奏,从巴西到阿根廷,再到巴西,意大利媒体透露的名单已经扩大到了9位球员(索萨、小莱昂纳多、马塞洛、法邦、阿莱克斯-席尔瓦、伊瓦尔多、卢卡斯、加戈、伊瓜因),而最终,布拉伊达也从中选定了两人,据《日报》披露,接洽已经开始。

  圣保罗队21岁的阿莱克斯-席尔瓦,以及格雷米奥队19岁的巴西中场国脚卢卡斯,是
布拉伊达目前在接洽和运作的两笔转会。前者是圣保罗崛起的新秀,身材高大,达到了1米91,特点有点像目前在埃因霍温的阿莱士,后者是邓加钦点的巴西国脚,拥有欧盟护照。

  《日报》还提到了两位阿根廷球员伊瓜因和加戈,但在转会市场早已不是当年卡卡的那个时代,加戈加盟皇马的事情基本上已经定了,尽管卡佩罗还在装模作样说“加戈是谁?我不认识”,而另一方面,西班牙媒体已经称,加戈、连同马塞洛在冬季加盟皇马的事情已经完全敲定了。

  伊瓜因呢?他本人昨天对AC米兰的事情放出了积极的态度:“AC米兰?当然这让我高兴,他们是世界和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打的也是漂亮的足球,不过我的未来将由我的父亲乔治和我的经纪人雷卡森斯决定,很多其他的球队也想要我。”不过河床为伊瓜因叫出了2500万欧元的天价,就算这是个虚数,切尔西的1200万欧元也被拒绝了,就算引进伊瓜因,也不是“卡卡模式”,而是一种赌博。

  相比之下,阿莱克斯-席尔瓦的身价在500万欧元左右,卢卡斯的身价在800万欧元左右,两名巴西人年轻而有可塑性,而巴西人近年在AC米兰有不少成功案例,《日报》表示“AC米兰希望延续‘巴西传统’”。相比之下,从古利、查莫特、雷东多、科洛奇尼,到后来的克雷斯波,阿根廷人在AC米兰的表现不能说不好,但至少没有那么多亮点,或者是没有获得那么多机会。

  实际上除了正在接洽圣保罗和格雷米奥的布拉伊达之外,“卡卡效应”或者说是“阿毛里效应”让很多意大利球队都开始关注巴西,关注南美市场,《都灵体育报》列出了一个连线对应名单,戈亚斯的罗格里奥-索萨、尤文图德的拉法埃尔-阿莱桑德罗被切沃关注,热那亚看中了帕尔梅拉斯的格雷罗,

国际米兰一直在盯着“海狮人”科尔隆,乌迪内斯相中了乌拉圭达努比奥的加尔加诺,博洛尼亚对巴拉纳的马伊科苏埃尔有想法,此外,
佛罗伦萨
关注弗鲁米嫩塞的莱米、科林蒂安的毛拉,被广泛关注的还有弗鲁米嫩塞的阿罗卡、菲格伦斯的卢西亚诺-索里索和维尼库斯-费雷拉、格雷米奥的罗姆洛-马尔科斯,弗拉门戈的雷纳托。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