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多夫2年后重回荷兰队 巴斯滕解释为何不用米兰10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收拾好行囊,订好飞往荷兰的机票,西多夫迎来了2年之中最高兴的一天,他重新获得了荷兰国家队的征召,西多夫将前往了阔别两年的橙衣军团报到。

  西多夫此次能够得到巴斯滕的征召,也是受益于斯内德的因伤退出,不过他并不在乎,“这个时刻,我已经等待了很久了!”西多夫说,“我已经跟巴斯滕谈过了,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尽管获得一个首发的位置并不容易,但是我很高兴有这种可能。”

  西多夫回归荷兰国家队,对手面对的将是强大的英格兰,英、荷之间的对话,给人印象最深的是1996年欧洲杯上,英格兰4-1大胜荷兰一役,10年前还是一位年轻球员的西多夫见证了那场惨败。

  对于西多夫为何两年来一直没有入选国家队,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在此前一天也首次做出了解释。

  巴斯滕说:“在过去的2年中,我和西多夫谈过3次,向他解释为什么我没有选择他进入国家队,实际上再过去的5任教练的麾下,西多夫都有他的机会,但是在2年前,我们选择了一种不同的方向,因此我没有召他。”

  “他必须和范德法特、斯内德竞争,随着时间的退役,我选择了着两个人。但我不是说只要我当教练,西多夫就没有机会,但事实是我更偏爱现在的球员。”巴斯滕直率的解释道。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