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析内斯塔沉沦真正根源 5年前梦魇重罩米兰后防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多纳多尼此次公布的对土耳其的意大利国家队名单中,没有内斯塔的名字。

  内斯塔最近是怎么了?这是很多人都希望得到的答案。内斯塔和马尔蒂尼,曾经是帮助AC米兰获得了02/03赛季欧洲冠军杯和03/04赛季联赛冠军的主力后防搭档,但是在本赛季,这对搭档却成了最大的问题。

  在过去的11轮意甲联赛中,内斯塔和马尔蒂尼同时首发的比赛有3场(不算对利沃诺马尔蒂尼首发只打了5分钟),这3场比赛AC米兰场场丢球,战绩仅为1胜2负。马尔蒂尼年龄增大身体状况不如以前可以理解,内斯塔呢?

  即便是在这三场比赛唯一获胜的2-1战胜拉齐奥的比赛中,内斯塔的表现也遭到了很多质疑,目前,在

AC米兰的后防线,《米兰体育报》评分最高的是卡拉泽(6.14),其次是博内拉和西米奇(6.12),最低的是法瓦利(5.25),内斯塔的5.64仅高于法瓦利。

  据《罗马体育报》披露,靠近内斯塔身边的朋友称,这位前意大利天才后卫正处于一个极度迷茫的时期,对自己的未来他完全不知道何去何从。内斯塔目前正在考虑的是退出国家队,在对罗马的比赛之后,内斯塔亲口表示:“这么频繁的比赛,你根本无法保持清醒的头脑,我正在考虑退出国家队。”但实际上内斯塔这个赛季的比赛一点也不频繁,比起卡卡,因为伤病他的出场少多了,在国家队,多纳多尼也是让他和马特拉齐轮换,对乌克兰的比赛就没有让他上场。

  对于未来的迷茫实际上是内斯塔状态低迷的根源,《罗马体育报》称,下个月对于内斯塔的未来将是关键,要么和AC米兰续约,要么在2008合同到期之后回到拉齐奥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但近来从拉齐奥传来的态度又表明,内斯塔的想法很可能是一厢情愿,洛蒂托接受采访说:“内斯塔?不,他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而如果留在AC米兰,内斯塔可能需要接受一定程度的降薪。

  但无论如何,要想解决目前梦游般的状态,内斯塔需要尽快在心情上安定下来,01/02赛季,是此前内斯塔最差的一个赛季,当时的内斯塔之所以长期梦游,就是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是不是在拉齐奥,现在看来,内斯塔遇到了和5年前同样的问题。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