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偷情女主角性感放送 有种绯闻注定是悲剧(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28 新京报

  

齐达内偷情女主角性感放送有种绯闻注定是悲剧(组图)

  生活是一盒巧克力,你不吃就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阿甘拜妈妈所赐学到这样的人生真谛,不幸的是,未必每个人都会懂得用这样的话劝勉自己。

  17岁的娜蒂娅与她的哥哥和爸爸一样在跑步,同时还在

拳击台上练习直拳与勾拳,她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会是法国女子青年田径队的成员,并且还拿到女子800米的全国冠军。20岁一过娜蒂娅已经开始习惯镁光灯与录音棚,她开始举行欧洲巡演,并且开始练习自己的爱情与婚姻。33岁的娜蒂娅已经数次获得法国R&B音乐大奖,却突然出现在法国八卦媒体《VOICI》的封面,成了被人用以质疑齐达内的证据。

  

齐达内偷情女主角性感放送有种绯闻注定是悲剧(组图)

  全法国的人都一如从前地原谅了那个光头的男人,他们大都宽容地相信这只不过是一段爱情。可是,同样的人群却把指责与控诉投向了她,尽管她搬出了自己的孩子,希望人们给她以最起码的尊重。

  有时候就是这样,当你说你不是天使的时候,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想像给你安上翅膀,而一旦你真的展翅高飞了,人们又拔出弓箭射落你坠入地狱。

  

齐达内偷情女主角性感放送有种绯闻注定是悲剧(组图)

  所有的人只能一遍又一遍向娜蒂娅发问,拷问她口齿是否真的像她唱饶舌歌曲一样伶俐。

  33岁的娜蒂娅从来就不是甜心,从来就不是天使,她不穿露背的服装,不跳妖冶的舞蹈,这个与齐达内一样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女人,表现得有点儿强悍有点儿叛逆有点儿不可一世。

  

齐达内偷情女主角性感放送有种绯闻注定是悲剧(组图)

  齐达内终究有一天必须带着妻子,那个性感高贵的维罗尼卡一起来回应这个乱七八糟的故事。无一例外的是,男人总是会拥抱自己的妻儿,而娜蒂娅的新年演唱会却被无限期地搁置。

  

齐达内偷情女主角性感放送有种绯闻注定是悲剧(组图)

  相关阅读:

  齐达内绯闻风波全面解析 法国之王早已不是圣人?

  李承鹏评论:齐达内偷情暴露人性的核机密

  深入爆料:齐达内情人不止一位 法国情史:皮雷落选只因动了主帅情人

  绯闻之下:齐祖继续投身善事 媒体态度:球场偶像不是僧侣

  圈内解码:花边杂志就爱小题大作 球迷冷对:一段感情而已

  齐祖印象:楷模沉稳念旧顾家 模范情史 漫长婚姻毫无破绽

  (小乙)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