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攘外无需安内 层层迷雾中一道曙光从何处射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8: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沙尔克证明了,在职业足球中成绩是最重要的。尤其是一周之内获得了两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六个进球零失球,人们不再谈论沙尔克队内总也理不清的混乱。主帅斯隆卡至少能够有一段安静时间,他在4比0大胜美因茨后表示:“胜利让我们感到愉快。在沙尔克工作总是能让我高兴,我与球队之间的合作紧密无间,任何外来的干扰都不会有影响。”林肯执意返回巴西,罗斯特被扔上板凳,这些不愉快都被抛在了九霄云外。

  成绩弥补了这支球队之前存在的裂痕。实际上在林肯返回巴西、罗斯特被钉在替补席上之后,队内已经没有了有分量能对抗主教练的球员。斯隆卡坚持了自己的决定,小将诺伊尔连续三轮作为主力首发,表现也越来越好,库兰伊回到主力阵容之后,与小阿尔滕托普、勒文克兰斯组成的三前锋阵容也渐入佳境。本周两场比赛,斯隆卡只调整了一个位置,就是大阿尔滕托普在周末代替了巴伊拉莫维奇担任后腰。

  这场比赛,沙尔克没有给美因茨留下任何的机会。尤其是右路的进攻锐利,四个进球全部与镇守这一侧的瓦雷拉和拉菲尼亚有关。第12分钟他的长传给库兰伊制造了第一个射门机会,库兰伊就将机会转化成了进球。10分钟后,又是瓦雷拉右路的抢断,小将拉菲尼亚长途奔袭,帮助小阿尔滕

托普打入第二个球。上半场结束前,拉菲尼亚再次助攻,库兰伊梅开二度,沙尔克上半场就3比0领先,下半场阿尔滕托普同样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了一场大胜。

  上一个主场对阵拜仁时,球迷们曾经在费尔廷斯球场上发起了19分04秒的静默抗议活动,球迷们希望提醒球员,这个1904年创建的俱乐部有着光荣的历史,球员必须努力维护俱乐部的尊严。这个抗议活动的确起到了作用,刺激了球员,从主场2比2战平拜仁开始,沙尔克连续三场比赛表现都十分的出色。球迷们也没有吝啬,对美因茨的比赛中,费尔廷斯球场始终保持着热烈的气氛。而主帅斯隆卡则开始享受难得的平静,他希望球队内部也能保持一段时间的平静,这一周来球队都处于静默期,没有人接受媒体的采访。所以赛后沙尔克的球员全都迅速穿过球员通道,不理会久候的媒体记者,回到了更衣室,只留下斯隆卡对媒体表示歉意。斯隆卡解释说:“现在的情况比较特别,这种沉默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但这种平静能保持多长时间?《图片报》曾经在林肯返回巴西的时候打趣说,也许林肯回来的时候看到的主教练就不再是斯隆卡了。可是现在斯隆卡的战绩越来越好,对主帅不满意的林肯十天假期将满,他回归球队之后,沙尔克会有什么样的变化?斯隆卡能用铁腕手段也将这名前中场核心放在替补席上么?还有罗斯特,尽管斯隆卡说“罗斯特是我们的一号门将”,但诺伊尔的位置却越来越稳固。作为球队的队长,多年的老将,在三名前主帅的离职中都起到了巨大作用的他也是沙尔克的一个隐患。

  目前的成绩支撑着斯隆卡的铁腕政策,但如果无法保持住成绩,一切不稳定的因素就会爆发出来,直到斯隆卡丢掉他的帅位。客场挑战科特布斯是又一块试金石,他们本赛季还没有能够连续取得两场以上的胜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