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讧瓦伦西亚已在崩溃边缘 卡博尼:谁不想混了赶紧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上帝总是在适当的时候给那些过分得意的人一个警告。赛季之初,瓦伦西亚曾经为他们连续引援成功而洋洋自得,但是仅仅两个月之后,他们就先后因为伤病倒下了9名球员。上周末与西班牙人的比赛,意大利后卫莫莱蒂成为了第8名倒下的球员,而周中国王杯的比赛,乌拉圭中场雷盖罗又成了第9个受害者。瓦伦西亚曾经令人羡慕的左路攻防,居然因为“伤灾”而整体崩溃,在上周末迎战毕尔巴鄂时,可怜的主帅弗洛雷斯居然已经找不到一个像样的左后卫和左前卫了。

  一些在顺风顺水的时候被掩盖掉的问题,往往在出现重大变故的时候爆发出来。连续的伤病,带给瓦伦西亚的不仅是实力上的损失,而且还有士气上的打击。在规模空前的“伤灾”面前,主帅弗洛雷斯和总经理卡博尼的矛盾终于公开了。这两个性格都太过坚毅的男人,早就因为

意大利射手塔瓦诺的引进而心生不满,在弗洛雷斯看来,卡博尼未同他商量就买来的塔瓦诺,跟数年前时任俱乐部体育总监的皮塔奇硬塞给本尼蒂斯的“台灯”卡诺比奥基本属于同一性质。如今因为冬季是否要购买新球员的问题,两人终于将矛盾升级了,甚至还出现了对骂。这场对立的结果是,卡博尼放出这样一句狠话:“谁要是不想在这艘船上混,随时可以下船。”

  在如此内忧外患的背景之下,瓦伦西亚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连续低迷就不难解释了。不过让弗洛雷斯略感欣慰的是,他们这一轮联赛的对手毕尔巴鄂本赛季状态更加糟糕。11轮比赛

  过后,昔日的巴斯克雄狮仅仅拿到6分,与一帮难兄难弟们一起在降级的泥沼中不能自拔。弗洛雷斯以为可以用这场比赛来扫除连日的晦气,但是比赛开始之后他却发现,自己的球队实在没有在球场上表现出任何比保级对手更强的地方。两支斗志全无的球队,在球场上进行着平淡的你来我往,比赛平淡得让人想睡觉。

  上半场唯一的高潮出现在第42分钟,这是一次由米盖尔和华金在右路发起的攻势。在“伤灾”全面袭击左路的时候,瓦伦西亚的右路成为了进攻最大的指望,昔日的“左倾”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右倾”。在这次攻势中,米盖尔下底之后将球传给了华金,华金又将球敲给了禁区中路的莫里恩特斯,后者的进球让瓦伦西亚看到了取胜的希望。

  1比0领先让弗洛雷斯的警惕性降低了,在比赛临近时,他甚至还用因为受伤已经三个月没踢过球的巴拉哈换下了比利亚。就在他认为3分基本到手时,灾难终于降临了:在毕尔巴鄂的最后一次进攻中,下半场才被替换下来的高大

中锋略伦特用头将埃切贝利亚的传中球顶进了卡尼萨雷斯把守的大门,转眼之间,瓦伦西亚到手的3分就此变成了1分。最近3场比赛,弗洛雷斯的队伍一场未胜,两平一负仅得2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