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训练场的不和谐音 弗洛雷斯与比利亚仇恨有多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上周四的瓦伦西亚,终于停止了连续不断的降雨。阳光开始普照这片地中海旁边的土地,人们的心情也随之好转。比利亚的父亲趁着这样的好天气,来到训练场看儿子训练,一切似乎都很美好。

  然而,从对内的分组比赛开始,瓦伦西亚队内的气氛突然急转直下。由于大量一线球员受伤,主帅弗洛雷斯叫来了一帮二线队的球员混搭在一起进行比赛。就在比赛开始之前
准备场地的时候,弗洛雷斯叫几名球员一起搬球门,没想到比利亚就当没听见一样,动都没动。弗洛雷斯看在心里,但是没说什么。比赛开始之后,比利亚连续对几名二队球员进行了非常粗野的犯规。由于比利亚在球队里的地位很高,因此几名吃亏了的年轻队员敢怒不敢言。倒是在场边指挥的弗洛雷斯看不下去了,他走到比利亚跟前,用略带嘲讽的语气说:“如果你每场比赛都这么认真就好。如果你一直都这么努力踢球,我们又怎么会输球?”

  弗洛雷斯的几句嘲讽,让比利亚很不舒服。没过多久,他居然将皮球高高踢上了天空。“够了,比利亚!”弗洛雷斯在球场边大喝一声,接着他做出了一个让比利亚离开球场的手势,这名射手见状,没有申辩,脸上带着冷笑愤愤地向更衣室走去,一边走,还一边脱下身上的背心,然后狠狠地将背心摔在了地上。接着,他又一脚踢飞了面前的一个皮球,很明显,比利亚的心中满是愤怒。

  在自己的父亲面前被主教练驱逐出球场,这让比利亚恼怒至极。当然,比利亚生气,弗洛雷斯更加生气。就在比利亚离开球场之后5分钟,弗洛雷斯也草草结束了训练,脸色阴沉地离开了球场。虽然主帅并不愿意强调这次事件的严重性,但是熟悉情况的人们都知道,比利亚与弗洛雷斯之间的矛盾已经因为这次事件而公开化了。事实上,在此之前,弗洛雷斯就已经对比利亚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态度颇多意见,在主帅看来,这位上赛季的最佳本土射手居功自傲,早就没有了刚加盟球队时的谦虚和努力,在几周之前,他刚刚才用不指名道姓的方式批评了一次比利亚。而比利亚呢?对弗洛雷斯同样颇多微辞。上赛季中段,弗洛雷斯曾经公开反对俱乐部在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为比利亚改善合同,这让比利亚怀恨在心。

  毫无疑问,与主帅之间的矛盾,已经严重影响了比利亚的状态。在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这名射手碌碌无为,弗洛雷斯也没等比赛结束就将他换下。联赛踢了9轮,比利亚也只打进4球,进球率已经和上赛季相提并论,在球队可用之人本来就不多的情况下,比利亚和弗洛雷斯的矛盾也就成了瓦伦西亚的又一个大问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