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赛场拥有的巴西守护神 迪达是大哥多尼品行比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迪达和塞萨尔的巴西门将米兰德比是上赛季的主旋律之一,到了今年,罗马主力门将多尼也加入其中。米兰和罗马一战,双方各有三个巴西人,而两位巴西门将表现都十分精彩,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迪达上轮联赛后身体不佳,后背疼痛错过杯赛,上周五没训练,不停地按摩休息,大家都以为卡拉奇会救急。但迪达还是带伤首发,卡拉奇甚至没进入名单,替补是第三门将
菲奥里。卡拉奇由于在杯赛中表现太差,尽管向队友多次道歉,还是被安切洛蒂打入冷宫。

  本场迪达最精彩扑救是右手拖出阿奎拉尼的远射。多尼的扑救有几次经典,上半场吉拉门前右脚外脚背垫射,很隐蔽,多尼封堵。下半场卡卡左侧禁区顶远射,又快又低,多尼倒地扑救。而两个队的失球都不能怪罪两个门将。

  早在2001年,两人都在科林蒂安效力。迪达2000/01赛季就加盟了米兰,可在2001年9月回到科林蒂安,认识了22岁的多尼,而多尼刚从博塔弗戈而来。两人竞争,多尼打了9场,迪达打8场。2002年,迪达回米兰打主力,多尼在科林蒂安待到2004年,后来去了克鲁塞罗和尤文图德。孔蒂发现多尼,斯帕莱蒂在反复观看录像后同意购买,在12个月前的

罗马德比中,多尼正式说服斯帕莱蒂,赢得主力位置。

  和卡卡一样,多尼很有修养:“迪达是最优秀门将之一。我们在科林蒂安时,从没问题。我希望我们能在国家队相见。”多尼跟随罗马上赛季赢了国米,但两场杯赛决赛和超级杯都输给国米,这次征服圣西罗,对他来说足够特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