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我曾两次想过离开尤文 一点儿都没觉得自己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生日后的第二天,皮耶罗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在奥林匹克球场,近来状态颇佳的尤文队长正准备将球传给特雷泽盖,却突然倒地,之后他向德尚示意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第23分钟时被换下。经过初步检查,确认是左大腿肌肉扭伤,更为详细的体检将于周一进行。

  就在生日当天,32岁的斑马老金童还骄傲地说:“我一点也没觉得自己老,我还不
想放松。”在当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寿星”用特殊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生日。与门将布丰的点球一对一挑战中,10次射门他打进7球,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其实突破了在尤文200球的瓶颈后,皮耶罗就像焕发了第二春,接下来对布雷西亚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他连续进球,遗憾的是,在生日后的第一场比赛,伤病却让他不得不停下前进的脚步。按照队医的估计,他将需要近一个月时间来恢复,这也意味着皮耶罗将错过12月1日与热那亚的联赛焦点之战,以及周三国家队同土耳其的友谊赛。皮耶罗的受伤,奥林匹克体育场糟糕的草皮状况也因此再次受到批评。

  上周五接受专访时,皮耶罗回顾说,自己曾两次想过离开都灵,一次1996年获得丰田杯后,面对来自英格兰纽卡斯尔俱乐部的热情邀请,他有些动心,另一次1998年

世界杯前“同乌迪内斯比赛中受的那次重伤。在场上我无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踢球,因此我当时考虑换换环境”。巧合的是,1998年的那次受伤也与他的生日有关,正好是他24岁生日的前一天,而这次他已经是32岁的老将了。

  这次意外让球队也感到了措手不及,赛后身穿深色俱乐部新制服的德尚一脸阴沉:“我很遗憾,他正处在一个状态极佳的阶段,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但这类肌肉伤,我想他得休息15天左右。祝愿他能尽早恢复。还好我们不缺合适的替补。”内德维德则说:“我们希望这不是什么大伤。皮耶罗本来是全队里身体和精神都处在最佳状态的队员。”

  左膝扭伤的萨拉耶塔已经休息了20多天,加上状态不佳的特雷泽盖,皮耶罗受伤后,也给了保加利亚前锋搏季诺夫上场机会,而替补席上,小将帕拉迪诺再次表演的日期也越来越近。德尚表示:“我理解那些不能上场的人,我会尽量选择最正确的人选。鉴于队里那么多伤员,帕拉迪诺将得到机会。重要的是,不能给他太大压力,博季诺夫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上过场了,他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对我而言,他只要能为全队服务就够了。”

  虽然替补上场后表现平平,不过保加利亚人说他已做好了当接班人的机会:“我为阿莱克斯感到惋惜。这是我一个极其重要的机会。这场比赛我努力为特雷泽盖传球,他正处在一个低迷期,我希望自己得到更多的发挥空间。”同样是受伤病困扰,上轮对那不勒斯关键战因担心受伤而决定不上场的泽比纳受到了都灵球迷的起哄,不过上周六德尚还是给了他15分钟时间。赛后,法国后卫解释说:“在

罗马,6.5万人对我不满,这里只有2万人,我一点也不担心。在那不勒斯不是我拒绝上场,那里的场地太滑了,危险性太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