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继续取胜皮耶罗意外到下 内德维德谈未来豪情万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2比0轻取佩斯卡拉,内德维德包办两球,但这天真正的新闻却是队长皮耶罗不幸倒下。

  《米兰体育报》比喻说:“德尚寻找特雷泽盖,却失去了皮耶罗。”这是对比赛最简单也是最精确的描述。大卫的迷失已不是一两天,法国人的不进球记录始于9月30日对皮亚琴察,球荒已持续了六轮。佩斯卡拉形同虚设的边路防守给了老妇人很多的机会,内德维德
左路的传球,卡莫拉内西右侧地不懈努力,还有皮耶罗的帮忙。特雷泽盖的射门机会可以用两位数来计算,可是他就机会一一挥霍。他的妈妈贝阿特利兹也很着急,经常在看台上大喊:“不要放弃,不要放弃”,虽然特雷泽盖相当听话,不断地进行尝试,但想要找到真正的大卫,尤文主帅德尚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日子。

  佩斯卡拉人的不幸在于他们遇上了突然迸发状态的内德维德。两次进球都来自禁区边缘,都是出自于卡莫拉内西的策动。第一进球,捷克人要感谢主裁判钱皮的疏忽和特雷泽盖掩护,这也是法国人本场最为正面的一次表现。第18分钟,卡莫拉内西中路右脚传出过顶球,内德维德抢在后卫冈内拉前面卸球,随后漂亮的假动作晃开另一名后卫后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破网。捷克人的第一个停球动作有抬脚过高的嫌疑,面对他已抬到胸口的右腿,当时参与拼抢的对方后卫有个下意识的躲闪才给了内德维德机会,这次得分也因此受到了客队及许多媒体的质疑。

  第56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扎内蒂灵巧地将球敲给内德维德,内德维德门前17米处右脚低射将球送入大门右下角。终场结束前5分钟,德尚用古兹曼将其换下,这也是对捷克人完美表现的最好肯定,同时也成全了古兹曼的意甲处子秀。

  这天最忙的是三易其主的斑马队长袖标,从最初皮耶罗,而后给了比林德利,后者下场后,最终戴在了布丰的胳膊上。尤文门将是这场最清闲的队员,面对一边倒的比赛(双方打在大门范围内的次数为7比1),他得不到丝毫表现机会。

  因左大腿拉伤,尤文金童在场上只待了23钟,替补上场的搏季诺夫没能很好地展示自己,在场上急于表现,使他忘记了德尚交给他为特雷泽盖传球的任务。保加利亚人只能将爆发日期留给下个对手,本轮逼平领头羊热那亚的阿尔比诺莱费。凭借这场胜利,老妇人缩小了与榜首的差距,尽管排名仍是第三,可是他们与领头羊间的差距只有2分。内德维德豪情万丈地表示:“我们做好了踢甲级的准备,即使不冲着冠军,我想争夺

冠军杯的一席之地还是很有把握的。我的合同期还有一年,我将在适当的时间决定今后如何选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