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状态不佳原因何在 为1800万先生找下家原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奥利维拉继续无果,虽然拼命射门,还打中一次门柱。安切洛蒂说的都是好话,“对奥利维拉,我很满意,他够认真,做了牺牲,而且射门很多”,可意大利媒体和球迷不这么认为。

  实际上,米兰本场最佳机会都在奥利维拉脚下。上半场吉拉分球,奥利维拉顺势抹球过人但没及时起脚,多尼封住角度,后卫提前把球破坏。而后左边路传进,他前点跟进左
脚推射,竟没踢到球。这个球是越位,但他射门时没有哨声,这样的机会都处理不当,实在有失水准。随后不经意的左脚远射打中横梁,好像受到启发,接下来再次左脚远射,偏得离谱。

  吉拉没有真正的射门机会,而奥利维拉在拿球舒服程度和射门机会上是全队最好的,米兰仍旧锋线无果(除杯赛),他应负很大责任。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14次出场只1个进球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他是否适合米兰节奏和意甲需要,越来越成悬疑。”

  说着,就冒出米兰要把他弄走的消息。所有媒体上周末都说,米兰可能在1月份将奥利维拉租借给圣保罗。原因有二:一,奥利维拉上赛季重伤手术后正是在圣保罗恢复的;二,他姐姐遭绑架,回圣保罗更人性。大家都知道,奥利维拉水平是有的,邓加还把他召入国家队应付本周友谊赛,关键是心态和节奏。

  问题是,米兰只有4个前锋,博列洛还嫩,弄走奥利维拉怎么办?目标两个:亚昆塔和河床的18岁小将伊瓜因,不过还都没谱。加利亚尼随后表示:“我们信任奥利维拉,绝不会让他走,任何形势,我们都不会转让他。”但足球界的表态,又能说明多少问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