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最热门人物竟是裁判 波尔之后又出更震撼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格拉汉姆·波尔无疑是近来英格兰足坛最热门的话题人物。在过去一周,他已经接连罚下了特里和麦克法登两名球员,而且判罚都有些“莫名其妙”。上周末曼城0比0战平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波尔再次勇敢地吹掉了曼城队的一粒进球。在比赛第20分钟,萨马拉斯进球后,他判定另一名前锋科拉迪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不过赛后,皮尔斯倒是十分大度,对波尔没有异议。而大难不死,却又浪费无数良机的纽卡斯尔则已连续8轮联赛不胜,继续在降级圈挣扎。

  无独有偶,上周末的英冠联赛也出现了“裁判问题”。奇特的是,这一次还牵扯到了“男女平等”。在自己的球队2比3负于皇家园林巡游者后,卢顿的年轻主帅麦克·纽维尔便大放厥词,攻击执法该场比赛的女裁判艾米·雷纳。在纽维尔看来,艾米错误地判给了对手一粒点球。而除了质疑艾米的判罚之外,他干脆批判到底,声称足球比赛根本就不应该由女性裁判执法。目前他的言论已经引起了众多圈内人士的愤慨。

  埃弗顿0比1负于阿斯顿维拉,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已经告破。赛后主帅莫耶斯对前锋安迪·约翰逊的平庸表现表示了遗憾。他认为舆论和裁判给了约翰逊太多压力,而这名前锋也未能走出“假摔骗点球”的阴影,以至施展不开拳脚。另外刚刚复出的中场卡希尔再次受伤,也是埃弗顿的一大损失。反观对手维拉则近况甚佳。主帅奥尼尔大胆重用小将阿邦拉奥、奥斯本和后卫加里·卡希尔,结果两人都有出色表现。特别是第二次联赛先发的奥斯本还助攻老将萨顿打入致胜一球。

  同样1比0取胜的还有米德尔斯堡,但这场对西汉姆的胜利却更有点救命稻草的味道。此前米德尔斯堡遭遇连败,索斯盖特的能力受到了极大质疑。不过俱乐部老板吉布森仍力挺主帅。目前俱乐部还在与英足总和英超联盟进行交涉,希望他们允许没有欧足联A级教练证书的索斯盖特继续执教。目前索斯盖特仍在接受培训,大约要到本赛季结束才能拿到执照。而英足总和英超联盟则会在本月末做出决定。

  联赛杯1/4决赛的抽签已经在上周结束,结果阿森纳和

利物浦这对劲敌又被分在了一起。而纽卡斯尔和切尔西这对杯赛冤家也被分在了一起。另外两队则是“强弱分明”的较量。韦康比在上一轮淘汰了同级的诺茨郡,这一次他们的对手将是英超球队查尔顿。不过后者的近况也不怎么样。上周末2比3负于维冈,球队继续在英超垫底。而爆冷击败
曼联
的绍森德则将前往白鹿径,挑战
热刺
。所有比赛将在12月18日进行。

  而在新一轮联赛杯开始前,弗雷迪·伊斯特伍德就已经收到了一个好消息。这位23岁前锋因为攻破曼联大门,帮助绍森德取胜而一举成名。如今他“家”所在的韦克福德政府也很给面子,允许他继续驻扎在该地区的一块绿地上。此前由于该地段没有“建筑许可”,政府曾要求有吉普赛血统、并住在一辆车房内的伊斯特伍德“搬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