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末代王朝"几大台柱酝酿离去 他们的心已经不在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最近5轮4连败,“危机”一词已不容回避,萨基在《米兰体育报》的专栏中指出AC米兰目前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精神力和斗志,确实,AC米兰面临的是一个“末代王朝”的问题,或许从2002到2006还称不上是一个“王朝”,只能算是一个“小循环”,但是到了“末代”却已是不争的事实。

  萨基提出的精神层面的问题并不是没有依据,如果说球员已经鼓不起斗志,无法在
球场上集中精力,那么当然没法打出想要的比赛,他们也不可能在状态上会有上升的空间,但目前这支AC米兰,恰恰就是这个问题。

  末代之时,有多少人的心已经不在

AC米兰?很多球员面临着合同到期,或者已经在准备离开,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像斯塔姆一样,即便是在离去之前的最后一战,仍然保持着旺盛的斗志。

  迪达和AC米兰的续约谈判,由于球队近来的糟糕状态被搁置,在皮尔洛续约之后,再没有下一个续约的声音传来,迪达的离去看来已经无可逆转,问题只是在于AC米兰下赛季是加大投资引进布冯还是引进“潜力股”阿梅利亚。而迪达为自己下达的“新闻封口令”从他回归AC米兰夏训的第一天就开始了。没有人能从迪达口中套出任何话,即便是在颁奖仪式上也不能。

  内斯塔将回归拉齐奥也几乎已经是肯定的事了,有可能2007年夏天,合同还剩一个赛季的情况下就会免费加盟拉齐奥,日前有记者就内斯塔续约的问题问了皮尔洛,因为皮尔洛在两个月前透露:“内斯塔会是下一个续约对象。”但这一次,皮尔洛的回答是:“没有新闻,我想我们应该给他一个平静的环境。”

  皮尔洛本人呢?在他夏天说出“我会在布雷西亚退役”的话之后,他的心似乎就已经不在AC米兰了,

皇马曾经邀请他,他也考虑过如果AC米兰降级就走,虽然球队已经保级,他也获得了一纸5年的新合同,皮尔洛却找不到新的目标和斗志,我们只能在
意大利
国家队看到过去那个充满灵性的天才皮尔洛。皮尔洛或许还不想走,但他在AC米兰的发展遇到了瓶颈。

  此外,卡福、塞尔吉尼奥,的合同都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赛季,而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面临的是退役,他们有的是力不从心,有些人则是无法集中精神于比赛。

  好在近来卡卡发出了令人放心的言论,他表示“无论本赛季AC米兰怎么样,我仍然会留下来,因为我在这里很好。”吉拉迪诺的想法和卡卡差不多,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想。

  上赛季AC米兰的球员频频在续约之后奉献进球,并不完全是出于偶然,试想拥有一个稳定的未来保障,踢球自然会安心。但反过来说,有谁会在球队的未来、自己的未来都是一片迷茫的状态能踢好球呢?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