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神勇范尼独中四元 皇马4比1大胜奥萨苏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3:48 新浪体育
西甲-神勇范尼独中四元皇马4比1大胜奥萨苏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萨达尔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大胜奥萨苏纳,范尼独中四元。

  皇马近两个赛季做客萨达尔球场均取胜。从1935/36赛季以来,皇马28次做客萨达尔球场取得11胜8平9负攻入40球失34球。除了罗纳尔多因伤缺阵被范尼斯特鲁伊替换之外,卡佩罗依然保持联赛中的首发阵容,阵中拉莫斯、迪亚拉和范尼斯特鲁伊都参加了周中的国王杯。奥萨苏纳从皇马租借的索尔达多和胡安弗兰因条款限制无法出场。

  开场仅1分钟,普尼亚尔开出右侧角球,韦伯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2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罗比尼奥7码处的头球攻门被M-弗拉尼奥封堵出底线。第4分钟,罗伯托-卡洛斯长传,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侧14码处被紧逼下的射门偏出近角。第9分钟,德尔波特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韦伯抢在出击的卡西利亚斯之前头球顶空门稍稍高出。

  

皇马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古蒂传球,罗比尼奥30码处远射被里卡多扑出,范尼斯特鲁伊8码处补射破门。
第16分钟,古蒂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拉莫斯11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奥萨苏纳也有机会,第18分钟,韦伯传球,劳尔-加西亚小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底线。

  第21分钟,埃尔格拉禁区前犯规,普尼亚尔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23分钟,科拉莱斯前场对古蒂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皇马第27分钟扩大比分,前场3打4机会,古蒂直传,M-弗拉尼奥的解围被罗比尼奥挡回,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肋7码处低射破门梅开二度。

  第35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传球罗比尼奥后前插,巴西人回传中路,古蒂20码处左脚抽射打偏。第37分钟,德波尔特用头顶撞拉莫斯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迪亚拉传球,罗伯托-卡洛斯中路28码处射偏。随后J-弗拉尼奥踢倒罗比尼奥犯规也得到黄牌。第41分钟,劳尔-加西亚铲倒拉莫斯后,后者报复性的踢人动作却被裁判忽略。

  第43分钟,罗比尼奥挑传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越位位置的挑射破门被判进球无效,电视回放显示裁判的判断正确。随后卡西利亚斯被身后看台上的球迷投掷的打火机打中头部,但并无大碍。皇马第45分钟继续进球,劳尔直传,范尼斯特鲁伊突入禁区左侧18码处左脚低射左下近角入网,荷兰人上演本赛季的第2个帽子戏法。

  下半场皇马更多的收缩阵型防守。第50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30码外远射被里卡多没收。第55分钟,戴维-洛佩斯禁区右侧18码处右脚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随后普尼亚尔开出左侧角球,伊朗国脚内科南远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轻松没收。第63分钟,普尼亚尔禁区边缘的抽射又被卡西利亚斯漂亮扑出。

  奥萨苏纳在第64分钟扳回一城,普尼亚尔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巴尔多8码处头球顶入左下角。随后雷耶斯换下罗比尼奥。第66分钟,M-弗拉尼奥对古蒂犯规得到黄牌。1分钟后,埃尔格拉干扰里卡多大脚开球也领到黄牌。第71分钟,古蒂抓住对手的传球失误狂突半场,但他在禁区弧顶被何塞特索绊倒,后者和不满判罚的里卡多都被黄牌警告。

  第72分钟,罗伯托-卡洛斯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76分钟,丰特铲倒古蒂得到本队的第7张黄牌。第83分钟,贝克汉姆换下古蒂。皇马第84分钟继续进球,埃莫森中路直传,范尼斯特鲁伊左路禁区边缘吊射远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86分钟,巴尔多传球,内科南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奥萨苏纳近6轮不胜。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4-5-1):13-里卡多;14-何塞特索,19-科拉莱斯,4-M.弗拉尼奥,17-J.弗拉尼奥;23-德尔波特(58',21-丰特),6-劳尔.加西亚(46',16-戴维.洛佩斯),10-普尼亚尔,11-巴尔多,24-内科南;15-韦伯(46',9-米洛舍维奇)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21-埃尔格拉,5-卡纳瓦罗,3-罗伯托.卡洛斯;6-迪亚拉,8-埃莫森;10-罗比尼奥(65',19-雷耶斯),14-古蒂,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