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董方卓造反超关键球 安特卫普连进3球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三球上演了大逆转,并最终3-2击败了RC瓦雷赫姆队。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并制造了一个关键的点球帮助本队反超了比分。

  在最近的一系列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战绩不俗,比利时杯后取得三连胜,目前在比乙联赛中排名暂时列在第二名,而对手RC瓦雷赫姆队目前在比乙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

  董方卓这场比赛中和前锋坎贝尔一起首发,不过这场比赛的开始阶段,安特卫普队发现自己并没有能占据绝对的优势,主场作战的RC瓦雷赫姆队防守非常稳健,董方卓遭到了对方的严密盯人防守,并未能获得好的机会。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的时候,瓦雷赫姆队到是有些意外的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瓦雷赫姆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安特卫普队门将里斯托维奇把球扑出,跟进的格德霍夫补射命中,1-0。安特卫普队上半场没有什么机会,董方卓在第30分钟左右,有一次接后场长传后,个人带球连续过人突破的表现,但是他的射门打在后卫腿上以后,力量变弱被对方门将扑住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安特卫普队主帅乔伊斯用阿根廷前锋奥尔金换下右前卫希尔顿,阵型改成了4-3-3,董方卓移动到了边路以后,明显要比上半场活跃一些。第47分钟,董方卓得球后扣过一名后卫,随即传门前给前锋坎贝尔,但是

曼联队友并未能把球拿好。

  安特卫普下半场开局占据明显优势压着对手猛攻,第56分钟,前卫格雷格里奥的一次漂亮的连过两人后,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直挂球门右上角,比分成为1-1。安特卫普队士气大振。

  第59分钟,主队角球战术被安特卫普队成功解围,客队通过左路连续传球后反击,董方卓得球后开始连续加速,摆脱了两名后卫以后,及时把球横传到中路,队友接球转移到右路,跟进队友传中,董方卓此时已经包抄到了中路,在他在小禁区内准备头球攻门的时候,主队后卫尤尔菲背后伸手将董方卓推到,裁判判罚点球并对尤尔菲出示黄牌,格雷格里奥主罚命中,安特卫普凭借此球2-1反超。

  第68分钟,安特卫普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董方卓做出射门的举动跑动掩护,拉开人墙的缝隙,跟进的来自曼联队的青年小将吉布森主罚弧线球直接破门,3-1。第72分钟,董方卓回传的时候铲球被判罚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81分钟主队球员巴罗抓住机会,在反击中射门得分,将比分追成了3-2。最后时刻安特卫普不得不全面回防,董方卓也回撤禁区,最终保住了胜利。

  这场比赛后,安特卫普队12场比赛积分25分,不过暂时依然难以追上排名第一的丹德队。安特卫普队下周将在主场迎战哈姆队,后者仅仅比降级区高出一点。

  (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