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滩足球世界杯巴西力擒葡萄牙 与乌拉圭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5:00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11日电在此间举行的国际足联沙滩足球世界杯赛11日战罢半决赛。东道主巴西队和乌拉圭队分别战胜葡萄牙队和卫冕冠军法国队,两支南美球队得以会师决赛。

  巴西队曾9次夺得沙滩足球世界冠军,当日在与葡萄牙队争夺决赛席位时,巴西队一度两球落后,但凭借前锋西德尼的“帽子戏法”,主队后来居上,以7:4取得最后胜利。葡
萄牙队前锋马耶尔在这场比赛中也打进三球。

  在2005年举行的国际足联首届沙滩足球世界杯赛上,葡萄牙队半决赛击败了巴西队,但输给后来捧杯的法国队获得亚军。巴西队是上届第三名。

  由前

曼联球星坎通纳执教的法国队同乌拉圭队在常规时间里打成2:2,但在点球决胜中0:1落败。乌拉圭队后卫里卡尔是该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不仅包办了本队常规时间内的两个球,还攻进了制胜的点球。

  法国队的爱德华在点球决胜时未能打进,致使法国队在沙滩足球

世界杯上首遭败绩。

  乌拉圭队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阿根廷队的比赛中起死回生,最后一分钟里连进两球,从而以2:1反败为胜。

  巴西队同乌拉圭队的决赛将在12日进行。

  沙滩足球世界杯赛在长约40米、宽约30米的海滩上进行,每场比赛分为3节,每节12分钟。球队换人不受限制。(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