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什么让拜仁书写大翻盘 斯基贝错信一名老将毁全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林龙述评

  主场迎战拜仁,勒沃库森的阵容有了非常大的变化。长期消失的拉梅洛居然出现在场上,而且戴上了队长的袖标。这是一个明显的信号,为了战胜拜仁,斯基贝显然更信任老将。

  拉梅洛总共参加了20场拜耳VS拜仁的大战,卡恩参加的次数也比不上他。打拜仁,拉梅洛无疑是最有心得的,所以斯基贝把他派上了场。此外,施奈德和巴比奇参加过14场,门将布特参加过10场。斯基贝希望这些老将的经验能够帮助年轻的球队拿下拜仁,但他赌错了。老将的经验并不是万能的,相反老将的失误却是致命的。拉梅洛本场比赛犯下的致命失误导致了第一个丢球,布特更是为后两个丢球负有直接责任。

  第一球,拜仁传中,拉梅洛的反应实在是太慢了,被身后的马凯抢到第一点。荷兰人把球回敲,萨利哈米基奇迎球怒射,球射入球门死角,布特毫无反应。第二球,德米凯利斯头球,布特的手已经碰到球了,但却没有托出横梁。丢球之后,德国电视台的摄像机放了布特懊恼的特写,这一球绝对要记在他的名下。第三球,皮萨罗射门距离过近,布特扑错了方向,结果又一次目送皮球入网。

  除了拉梅洛和布特之外,施奈德和巴比奇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施奈德还被早早换下。反倒是几名小将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基斯林下半场替补上场没多久就打入扳平一球,这是他加盟勒沃库森以来所打进的第一个联赛入球,而立下第一功的则是瑞士小将巴尔内塔。这位和巴拉克长相、球风都很相似的中场悍将一脚极为精彩的远射迫使卡恩没能将球扑远,基斯林第一时间将球补射入网。替换施奈德上场的阿希尔森也立功了,他接沃洛宁直塞球后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比1。

  斯基贝赛后或许会后悔。为什么会相信这些老将?基斯林如果早点上场,或许比赛就会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了。有一点是肯定的,本场比赛将会加速这些老将离开勒沃库森的步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