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临战又折一员大将 枪手中场骤显一个空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02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临战又折一员大将枪手中场骤显一个空洞

罗西基受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和利物浦的焦点大战之前,阿森纳的阵营中传来坏消息,捷克中场球星罗西基因为韧带受伤,将会缺席赛场十天左右的时间,这样,他将错过这场关键的较量。

  根据阿森纳官方网站的报道,罗西基是在星期四的训练中受伤的,他不慎拉伤,这样,他肯定将会缺席同利物浦和纽卡斯尔的比赛,而如果伤势恢复的情况不理想,还将错过与汉堡队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

  罗西基的伤情对于温格来说是个问题,几名老伤号还不能回归,永贝里、巴普蒂斯塔、迪亚比和劳伦需要继续休息。这样,谁来踢中场左边路会成为一个疑问,温格的一个选择是范佩西,让荷兰人打左路,由阿德巴约和亨利在锋线上搭档。不过温格以前没有尝试过这样安排三个人的位置,这样作可能是个冒险。(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