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雄未碰利物浦先打心理战 贝尼特斯“劝诫”温格制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这不是一名职业教练该作出的榜样。”尽管温格无心赛前舌战,但远道而来的贝尼特斯却有心情抒发一下自己对上周温格与帕德鲁赛场冲突的意见。也许贝帅的用意很明显:继续给对手添堵,在攻心战上取得先机。

  温格在周四已受到了足总的正式指控。按照足总的意见,他和帕德鲁都将面临罚款的处分。在贝尼特斯看来,这是阿森纳主帅未能在场上以身作则的代价。“这实在是一个反面教材,不光是对主教练而言,对参加比赛的每一位专业人士,都是该避免的反面例子。”贝尼特斯说道,“我不是说你站在场边该像个妈妈一般温柔,也许我在场边也会情绪激动,但控制是最基本的素质。”

  “不是因为这件事只发生在一两位教练身上,我们就可以忽视。至少,每一位教练都该做出表率。在要发生冲突的时候,你该想到有那么多双眼睛看着你,还有天真的孩子,他们会学到什么样的坏榜样阿。”贝尼特斯继续把矛头指向温格,“足球每时每刻被激情包裹,教练的责任就是在那些球迷面前保持足够的冷静。”贝帅举例,当年他在西班牙的足球学校当教练,发觉队员们在进球后都跑向角球区,用脚踢角旗发泄。后来他知道,学生们是从职业球员的比赛中学来的。“难道你也想英格兰的孩子模仿你么?”贝尼特斯反问温格道。

  发了一通评论后,贝尼特斯把目光挪回到了酋长球场。对于阿森纳至今在新主场水土不服的说法,红军主帅并不同意。“我看过他们的比赛录像,在这块场地,阿森纳依旧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只是运气欠佳。对这样一支平均每场有15次破门机会的球队,我只能说

利物浦会很艰难。但我们想赢,在波尔多和伯明翰之后,利物浦会证明联赛的客场难不倒我们。”贝尼特斯为此还强调,失去西索科的中场并不用担心,杰拉德和岑登都是合适的补充人选,绝不会给温格以任何可乘之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