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乙-内德维德2球皮耶罗受伤 尤文取3分逼近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0:55 新浪体育
意乙-内德维德2球皮耶罗受伤尤文取3分逼近榜首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时),意乙第11轮开始9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2比0轻取佩斯卡拉,取得本赛季第9场胜利,内德维德包办了两个进球,皮耶罗因伤提前离场。由于原领头羊热那亚客场战平,皮亚琴察主场3比2击败莱切之后,以22分跃居首位,尤文与榜首的差距也缩小到2分。

  尤文中卫危机没有太大缓解,基耶利尼继续客串,与复出的科瓦奇搭档。开场后,尤文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第9分钟,特雷泽盖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前沿射门打在广告牌上。第18分钟,卡莫拉内西中路右脚外脚背搓出过顶球,内德维德抢在后卫前面右脚卸球,然后佯装射门横趟闪开另一名后卫,在门前18米处教科书般的右脚抽射打进右上角,尤文1比0领先。

  然而尤文此后却遭打击,皮耶罗大腿肌肉拉伤,主动要求下场,博季诺夫入替。第25分钟,佩斯卡拉中卫冈内拉抢在特雷泽盖前面解围,却险些用胸部将球垫进门内。第28分钟,博季诺夫又抓住对方失误断球传出,特雷泽盖凌空射门高出。第34分钟,前

佛罗伦萨后卫德利卡里后场玩火,结果没能过掉博季诺夫,保加利亚人得球传出,但特雷泽盖被可疑地判为越位。第44分钟,内德维德与巴尔扎雷蒂配合,特雷泽盖转身左脚射门高出门角。

  下半时开始几分钟,特雷泽盖连续被判越位。第56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左脚传中,扎内蒂跑动中左脚敲给内德维德,捷克人在门前17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被门将一扑还是滚进了右下角,2比0!此球基本上扼杀了胜负悬念。佩斯卡拉换上曾效力

罗马的老将高蒂耶里。特雷泽盖还在寻找进球,但他浪费了卡莫拉内西的传球。第66分钟,尤文连续开出角球,巴尔扎雷蒂似传似射被门将塔尔迪奥利扑出,特雷泽盖得球闪开后卫却打偏。补时阶段,卡莫拉内西回传布冯失误,高蒂耶里断球射门偏出,尤文因而保住大门不失,这也是该队本赛季第8场不丢球。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比林德利(77'泽比纳),4-科瓦奇,3-基耶利尼,14-巴尔扎雷蒂/16-卡莫拉内西,19-帕罗,6-扎内蒂,11-内德维德(84'古斯曼)/10-皮耶罗(24'博季诺夫),17-特雷泽盖。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