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曼城战平力保主场不败 纽卡乏力联赛8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展开争夺,曼城主场0比0战平纽卡斯尔,埃弗顿主场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米德尔斯堡主场1比0小胜西汉姆联,朴茨茅斯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谢联主场2比2战平博尔顿,查尔顿客场2比3不敌维冈竞技。

  曼城主场0比0战平纽卡斯尔。曼城近4个主场对阵纽卡斯尔3胜1平保持不败,其间仅
有希勒在客场攻入唯一进球。而纽卡斯尔在2000年9月最近一次做客曼城取胜也是依靠希勒的唯一进球。双方英超交锋16场,曼城5胜4平7负处于下风。联赛历史交锋142场,曼城45胜33平64负也不占优势。本场比赛曼城也浪费了多次机会。第69分钟,巴顿开出右侧角球,邓恩头球摆渡,萨马拉斯近距离头球破门,裁判波尔判罚克拉迪犯规在先因此取消了进球。但纽卡斯尔最后时刻也有机会,伤愈替补出场的代尔射门被韦弗扑出,而西比尔斯基面对旧主也错过了最后的机会。纽卡斯尔近8场联赛不胜,而曼城本赛季在主场保持不败。

  埃弗顿主场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埃弗顿近5个主场对阵维拉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8场,埃弗顿7胜8平13负,其中主场6胜4平4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82场,埃弗顿70胜44平68负。第42分钟,奥斯博恩右路斜传,萨顿前点10码处顶入远角,这是他加盟维拉后的首粒入球,而诺丁汉人7个月前的英超入球则是代表伯明翰打入维拉大门。阿斯顿维拉夺得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胜。两场未能入球的埃弗顿遭遇连败,卡希尔还在上半场受伤被担架抬出。

  米德尔斯堡主场1比0小胜西汉姆联。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6场,米德尔斯堡8胜2平6负,其中主场7胜1平保持不败。西汉姆最近一次在河畔球场取胜还要追溯到1990年3月的乙级联赛。双方联赛历史交锋50场,米德尔斯堡21胜10平19负稍占上风。第75分钟,卡特莫勒头球摆渡,刚刚替补出场的马卡罗尼晃过门将格林后禁区右肋小角度射门入网。

意大利人上次联赛入球也是在7个月之前对阵西汉姆。米德尔斯堡取得主场3连胜,西汉姆则遭遇客场5连败。阿根廷人特维斯第61分钟替补出场,但他只有两次偏出目标的射门。

  朴茨茅斯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朴茨茅斯上赛季两胜富勒姆,英超历史交锋6场,朴茨茅斯3胜1平2负占据上风。富勒姆第56分钟率先破门,克劳斯-延森开出角球,扎克莱特头球破门,这是他18个月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第74分钟,奥尼尔传中,前阿森纳中卫坎贝尔的头球攻门被涅米封堵,但替补出场的前富勒姆射手安迪-科尔捅射越过门线,而他之前也曾头球打中横梁。而另一个前富勒姆球员肖恩-戴维斯头球打中立柱。富勒姆客场4连平。

  谢联主场2比2战平博尔顿。双方英超无交锋纪录,联赛历史交锋106场,谢联41胜21平44负。博尔顿取得2球领先,第34分钟,佩德尔森60码长传迪乌夫,塞内加尔人摆脱加吉尔卡在禁区左侧15码处右脚凌空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60分钟,塔尔传球,凯文-戴维斯的劲射从摩根双腿间穿过入左下角,这是他本赛季首粒入球。第70分钟,卡齐姆-里查兹传球右路的莱格特伍德,后者传中,赫尔斯头球破门。133秒后,纳德回传,客队门将雅斯克莱宁滑倒,20岁的卡齐姆-里查兹远射打入个人首粒英超入球。

  查尔顿客场2比3不敌维冈竞技。第13分钟,前

利物浦门将科克兰大脚开出球门球,麦克库洛奇禁区边缘从迪亚瓦拉身后超出面对卡森捅射破门,苏格兰人连续两轮比赛进球。第41分钟,科克兰再次大脚开出球门球,卡马拉禁区内劲射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4球,而喀麦隆人的妻子昨天刚在巴黎给他产下一子。查尔顿第52分钟扳回一城,韦伯斯特在达伦-本特压力下回传失误,德泽乌打入乌龙。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瓦伦西亚开出任意球,刚刚出场仅3分钟的
杰克逊
头球破门,上月刚满35岁的后防老将打入个人首粒英超入球。查尔顿第92分钟再进一球却无法挽回败局,赫雷达森传球,马库斯-本特禁区右侧射入远角。查尔顿本赛季客场未尝胜绩,维冈竞技取得4连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