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评论员吃惊石俊意外首发 赞中国射手有机会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39 新浪体育
评论员吃惊石俊意外首发赞中国射手有机会争主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五进行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的比赛中,中国球员石俊效力的年轻人队客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未能拿下巴塞尔这个强劲的对手,以2:2结束了比赛。在比赛中,石俊本赛季第一次代表年轻人队首发,在比赛中这位年轻的中国杀手表现出色,贡献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

  由于本场比赛交手的两支球队排名十分接近,因此也成为瑞士媒体关注的一场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瑞士电视台的评论员就说到:“年轻人队的主教练的确让人有些意外,在本场比赛中,第一次让中国球员石俊顶替原主力前锋巴西人若奥-保罗首发出场,这将是本场比赛的一个年轻人队中最值得关注球员。”

  在上半场25分钟年轻人队的雅皮-雅博早早被红牌罚下时,评论员还戏称“另一个年轻人队的球员抢占了石俊的焦点位置”。

  但是本场比赛的焦点毕竟还是属于中国球员石俊的,在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年轻人队后卫戈尔霍里后场断球后长途奔袭至对方底线传中,石俊用一个漂亮的飞身垫射完成了自己的进球,这也是石俊至加盟年轻人队以来为球队贡献的第一个入球。对于这个进球,评论员说到:“年轻人队后卫突破了所有巴塞尔队封堵队员后将球传到中路,尽管是代替若奥-保罗出场,但是这位中国球员很好的利用了机会将球打进。1:0,年轻人队领先。”

  在仅仅两分钟后,石俊就再次策动了进球,他漂亮的反越位后为队友制造了进球的进会。对于这个进球,评论员评论道:“才仅仅几分钟,中国球员就再次找到机会对巴塞尔队的球门构成了致命的威胁,尽管对方门将阻挡了他的第二个进球,但是这只是暂时的,队友马科斯将比分扩大为2:0。”

  又是两分钟后,石俊的一脚长传再次给对方防线带来致命威胁,可惜的是队友将单刀球的机会浪费,瑞士的评论员对于石俊的传球也是赞不绝口:“中国的年轻球员并没有就此放手,他还在继续着自己的表演,仅仅两分钟之后他就为雷蒙迪送出了一记绝佳的传球,只可惜对方门将拒绝了年轻人队的进球。”

  对于比赛最后阶段年轻人队齐乌门托被红牌罚下的场景,瑞士评论员也高呼:“不,裁判员竟然向他亮出了红牌,10秒钟之内的第二张黄牌,这简直是世界纪录。”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年轻人队的主教练安德马特说道:“我对球队和队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比赛中裁判出示的第二张红牌实在让人难以理解,但是不论如何我们会继续努力。”

  相信有了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石俊也朝着球队的主力位置更进了一步。他与巴西人若奥-保罗主力位置的竞争将日趋激烈。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