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特布斯主帅暗示自己考虑变阵 为邵佳一竞争对手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接连取得两场胜利并在客场逼平了强大的不来梅队后,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的表现出现了一定的起伏,他们在自己擅长的主场作战中以0:1不敌实力并不出众的法兰克福队,而这场失利也让科特布斯队的排名再次跌倒了10名之外。在本周,科特布斯队将客场挑战仅比自己多一个积分的沃尔夫斯堡队,鉴于前两个客场的出色表现,科特布斯队在本场比赛中还是存在一定取胜机会的。在赛前,主教练桑德参加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就球队和对手沃尔夫斯堡队的情况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

沃尔夫斯堡队时,桑德说到:“我不是很清楚沃尔夫斯堡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会怎么样,他们是一支比较特别的球队,在赛季初的时候他们的表现并不好,也没有拿到多少积分,整支球队甚至一度陷入到危机之中。但是在主场拿下拜仁之后,他们似乎在比赛中重新找到了运气和感觉,主力前锋汉克的表现也日益出色,而在很多时候,这两样就已经足够保障他们取胜了。”

  尽管是客场作战,而且对手的目前的状态也不错,但是桑德依旧认为:“我们没有必要惧怕对手,我们应该努力拿出前两个客场我们所表现出来的实力。有人认为,沃尔夫斯堡队的打法比较混乱,但是我却认为这只是球队的风格问题,沃尔夫斯堡队有其独特的风格,尽管他们在自己的主场有时候的表现并不好。因此我认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将是一场很精彩的客场比赛,在比赛中将能够看到我们的球队是如何抵挡对手进攻并有力进行反击的,很明显,本场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

  对于邵佳一主要的竞争对手、上场比赛表现差劲而被邵佳一换下的贡克尔,主教练桑德表示:“上场比赛贡克尔没有什么出色的发挥,几乎被对手防死。很明显,这也是对手有意为之,贡克尔在场上几乎无所作为。但是我认为,只因为这场比赛发挥不好并不应该贬低队员的实力和信心,贡克尔也不像有的媒体所说的‘对球队已经不再有任何价值了’,我们应该继续给队员以鼓励,一场比赛的表现不会成为我更换队员的理由。在赛后我也和他好好的谈过,对于球队而言,他仍将是一名十分重要的球员。”

  与贡克尔相反,在上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老将鲍姆加特却表现不俗,对此,主教练桑德也给与了一定的肯定:“是的,他很好的利用了出场的机会,而且他在场上的表现总能激起现场观众的热情,在下半场换上他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桑德同时也强调:“他能有出色表现的原因之一也在于对手在经历了50至60分钟的激战后毕竟表现出了一些疲态,鲍姆加特很清楚他也是我们球队的一员,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就必须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已经很好的体现出了他对球队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也有可能得到首发的机会,当然,球队的利益才是第一位的。”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