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频添伤兵被曝糗事 主席管理无方五年亏损5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3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主场2比0战胜丙级队波图尼斯,瓦伦西亚以总比分4比1晋级国王杯16强,完成了按部就班的一步。主场的2个进球全部在上半场打入,第7分钟,小将席尔瓦与莫伦特斯做墙式配合后先入一球,第45分钟,葡萄牙中场维亚纳禁区前沿远射锁定晋级。

  不过,瓦伦西亚的运气也实在有些糟,几乎是一场损失一名球员,上轮联赛左后卫莫雷蒂在拼抢中受伤,这场国王杯的比赛,厄运又降临到了乌拉圭中场雷盖罗的头上。雷盖罗在比赛的第16分钟与波图尼斯队门将相撞,结果锁骨被严重撞伤,第16分钟就不得不被塔瓦诺换下场。雷盖罗将至少缺阵一个月,他已是瓦伦西亚本赛季的第8位重伤员。

  球队伤病越多,瓦伦西亚俱乐部内的矛盾也就越发突出。今年夏天,总经理卡波尼独断专行地引入了不少球员,这让主教练弗罗雷斯很不满意,弗罗雷斯认为很多球员都是他不需要的,而球队真正需要的球员却并未引进。现在,随着莫雷蒂受伤,弗罗雷斯提出了冬歇期买人的请求,但卡波尼却又予以拒绝。

  不过俱乐部主席索莱尔可无暇顾忌这些,近日西班牙媒体大肆披露他管理俱乐部无方的糗事,这让他非常郁闷。最近几年,瓦伦西亚大区和瓦伦西亚市政府通过种种政策倾斜给瓦伦西亚输入了数亿欧元的资金,然而,短短五年之内,索莱尔就亏损了近5亿欧元。统计表明,仅在转会市场上,索莱尔就亏损了将近1亿欧元,就任主席3个赛季以来,他总共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1.32亿欧元,但出售球员却仅得3700万欧元。2003年瓦伦西亚夺冠时,全队的薪水以及球员转会的分期付款为6200万欧元,但这个赛季,这一项已增加到了9600万欧元。球队成绩不如以往,花费却反而见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