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浪漫军团情史大起底 皮雷落选只因动了主帅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51 足球-劲体育
法国浪漫军团情史大起底皮雷落选只因动了主帅情人?
皮雷 情场得意球场失意?

  特约记者沈君煜报道 今年上半年,一位法国记者撰写的一本关于法国足球幕后故事大揭秘的书《蓝军幕后》在法国出版发行,其中揭露了过去四年当中许多不为广大球迷所知晓的法国足球圈内秘闻。

  世界杯,作乐好时光

  2002年世界杯期间,在Sirocco的一家fun吧,法国队球星们每天晚上都会前去寻欢,给那里的女孩子们留下了许多的回忆。在巴黎以提供美色服务著称的伯爵酒吧,同样也曾经是法国国脚们流连忘返的温柔乡;还有一些应召女郎透露了她们在国家队集训完解散前夜和某位国脚一龙二凤的风流韵事:在上飞机前那位国脚都不忘与之行欢作乐……

  事实上,蓝军的沉沦始于2002年5月17日———那是韩日世界杯开赛前数周的一个国际比赛日,当时法国队在圣丹尼斯法兰西大球场1比2不敌近邻比利时队。赛后,当晚的临时队长勒波夫信誓旦旦地对媒体放言:“我会带着世界杯凯旋归来!”在全国上下的球迷们还对亚洲之行充满期待的时候,许多圈内人士早已将比赛结果置之度外。因为内行都知道,如果要轮到勒波夫来当“鸡首”的话那么高卢雄鸡在决赛那天等于可以去太平洋游泳了……果不其然,勒梅尔麾下的蓝军在揭幕战即遭遇了塞内加尔的无理阻击。

  落选,因他动了教练的女人

  皮雷曾和多梅内克的小情人,30岁的法国m6电视台女主持人上床。在法国国内,埃斯泰勒·丹尼斯是一位比较受欢迎的足球节目女主持人,她不但可爱可亲、谈吐

幽默,而且足球知识丰富,更可贵的是她非常懂得如何去协调球员、记者、主持人、特约嘉宾之间的关系。每当在电视节目中被问及她和多梅内克的关系时,她总是能够巧妙而抽象地去回答。也正因为此,埃斯泰勒·丹尼斯在其多年足球主持人生涯当中曾经和众多球星传出过绯闻……多梅内克和埃斯泰勒·丹尼斯在一起已有数个年头,不过两人一直都没有结婚。2004年两人还育有一女,取名Victoire(胜利)。

  而去年以来,法国队在世界杯

预选赛中每逢困境之时,法国各大电视台总会不失时机地搬出皮雷这个老大难问题,球员、记者、主持人,大家站在各自不同的立场上阐述对于皮雷事件的观点:人际关系破裂,相互误会太深,性格不合等等……事实上,在法国足球圈内大家对皮雷和多梅内克矛盾的真正原因都心照不宣,谁都知道,就是没有人愿意去捅破那层纸,让全世界都知道“科学家雷蒙”是因为心爱的女人被手下皮雷睡了才一怒之下将其永远逐出国家队。

  皮雷从1996年起为法国队出战67场,打进14球,还曾1次佩戴过队长袖标。可自从2004年10月13日Nicosie客场对塞浦路斯一战后,皮雷就彻底和国家队绝缘。数日后,皮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教练的态度中没有能让我感到他对我100%信任。不,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学校,只有20岁,刚刚开始学踢足球。”皮雷话中有话,明眼人一听就知道皮雷的弦外之音是他的落选与体育竞技无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