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大换血全盘计划:1亿5000万能否打造新的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意大利杯的胜利改变不了什么,5年不变的AC米兰将在这个过渡性的赛季之后进行一次大换血,从意大利媒体传来的声音来看,换血,已经不是买几个球员那么简单,从球员,到主教练,再到俱乐部高层,可能都会面临着一系列变动。

  高层:

  《日报》介绍,马尔蒂尼在本赛季退役之后,将直接进入AC米兰的高层,担任体育总监的职务,一方面球队少不了这位传奇人物的威望,另一方面,布拉伊达和加利亚尼在这个夏天的工作并不能令贝卢斯科尼满意,他们需要新的帮手。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最近和莫吉的几次接触虽然引起了一些疑问,但至少目前莫吉还没有进入AC米兰高层的意向。

  主教练:

  《米兰体育报》表示,安切洛蒂的执教已经到头了,毕竟5年半的时间太长了,本赛季,安切洛蒂将希望能尽力为AC米兰赢得一座欧洲冠军杯,然后体面的离开,在他的接替者方面,《米兰体育报》提到了三个人:里皮、斯帕莱蒂、里杰卡尔德。

  尽管里皮昨天否认了他执教AC米兰的可能,皮尔洛也表示不太相信里皮会来,但三个人选中,里皮是唯一一个赋闲在家的。而从战术来讲,里皮对AC米兰的一班意大利本土球员用得相当熟悉,安切洛蒂的4-3-1-2和圣诞树,里皮在国家队用得也是得心应手,不仅如此,里皮的阵型、战术变化更多,皮尔洛在里皮的体系中也能找到更大的空间。只要“银狐”一天不复出,AC米兰一天不走出危机,这样的猜测就不会停止。

  相比之下,斯帕莱蒂和里杰卡尔德都符合贝卢斯科尼“漂亮足球”的要求,但要想罗马放走斯帕莱蒂,巴塞罗那放走里杰卡尔德,恐怕并不容易,不过里杰卡尔德和巴萨的合同之间留下了一道口子--这份合同没有违约金,这也是意大利媒体猜测里杰卡尔德会带着罗纳尔迪尼奥加盟AC米兰的最大理由。

  球员:

  《罗马体育报》表示,AC米兰为这次换血准备了1亿5000万欧元,其中罗纳尔迪尼奥是必买的,此外还提到了罗纳尔多、赫塔菲中卫阿莱克西斯、瓦伦西亚前锋塔瓦诺、利沃诺门将阿梅利亚的名字。

  《日报》同时表示,AC米兰在南美的选秀工作进展顺利,而这些新星,也将是AC米兰重建的根基,这里面尤其特别提到的是河床的前锋伊瓜因,他是特别被AC米兰俱乐部看好的,但同样对于他的争夺是最激烈的。

  《日报》同时表示,在后防线上,奥多将是AC米兰全力争取的对象,而在中场,《日报》提到了两个名字,一个是巴勒莫的辛普利西奥,他与卡卡的经纪人相同这会为AC米兰的引进带来很大的便利,辛普利西奥是一名力量、速度、技术俱佳的球员,他本赛季的加盟是巴勒莫崛起的重要因素之一。

  另一个名字就是埃莫森,这已经不是秘密,埃莫森在皇马过得非常不愉快,他曾经公开表示:“只要贝卢斯科尼开口,我就愿意去AC米兰。”另外,《意大利体育》近几天一直在说巴鲁索,在意乙的里米尼崛起的一颗新星,无论如何可以看到,除了前锋、后卫之外,在几个赛季不变的中场组合上,AC米兰要动一些局部手术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