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圈内人解码VOICI杂志:从来不是主流 就爱小题大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47 足球-劲体育
圈内人解码VOICI杂志:从来不是主流就爱小题大做
花边杂志封面

  记者吴策力马赛报道 为马赛俱乐部工作的吉哈拉是记者的朋友,他同时是操作盖阳当年去马赛培训的负责人。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他时,他显得并不吃惊。“我第一次听说他们的恋情,这时真的吗?我可能会买一本来看,但仅仅如此而已。”马赛俱乐部近年时运不济,有时也被竞争对手嘲笑,说他们坐拥一座“金矿”但却没有发掘出齐达内,不过,这些都已经成为了往事,这条新闻也不至于使他们幸灾乐祸,而且它的负面影响没有东方人想象的那样大。

  VOICI杂志是总部在巴黎的一份刊物,主要面对女性读者。刊物中主要的内容是

化妆品广告,明星私人照片和一些填字游戏。这一期封面放上了齐达内和娜蒂娅的大照片以及他们进入私宅的照片,一句“一见钟情的真实内幕”触目惊心。吉哈拉听说之后哈哈大笑,“这份刊物看的主要是妇女,这算不上什么事情,他们就喜欢小题大做。”

  的确如此,法国人对私人生活的关注程度,本来就不如

意大利人和英格兰人。吉哈拉说,去年10月27日巴黎北郊克利希市一群少年踢球回家,被警察围住后,两个躲在变压器之后的少年被打死,结果引发了法国近来最大的骚乱,“那样真正重要的消息反倒在VOICI看不见了,他们从来都不是主流。”

  不知道是谁给吉哈拉讲述了当年李铁在昆明和一名女子待在酒店,引起了一场风波的故事———显然是他在中国接触球坛时的趣闻。吉哈拉说,“现在西欧基本上不都是欧盟了吗,就算是以前,我们的观点也都差不多,对这样的异性接触不惊奇,这就是每个人的个人生活而已。”他反问记者,“贝肯鲍尔在德国结了几次婚?他最大的孙子可能与他最小的孩子差不多大吧,但他还是足球皇帝。”

  斯蒂芬·埃芬博格的自传《我行我诉》法文版在马赛随处可见,里面一段描述他和拜仁球员斯特伦茨妻子的爱情故事,最后他们走到了一起,书里甚至直接赤裸裸地描写他们当初第一次见面时,心中一种“自然奇妙的感觉”,法国和德国读者都认为,感情的尽头发生这样的事情再平常不过。“不过我不知道这件事情对齐祖的婚姻会怎样,虽然外人觉得无所谓,但对他个人是个考验。他家里可能连烟囱都要垮掉了。”吉哈拉夸张地扬了扬眉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