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鸡肋之战却托出国米最恐怖力量 蓝黑军三线争冠就靠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英格兰的球队重视足总杯不同,意大利没有杯赛传统,意大利杯赛按说是各队最不重视的奖项,前两个赛季国际米兰争取意大利杯,更多是因为在联赛和冠军杯赛场上双双出局,因此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曼奇尼:“今年的情况和往年不同,国际米兰会不会全力争意大利杯呢?”曼奇尼的回答很“官方”,“意大利杯是一项重要的赛事,是我们想要争取的荣誉。”

  不过在首发阵容中,曼奇尼还是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

  事实上,过去的两届杯赛,

国际米兰也更多是依靠替补球员夺得的冠军,主力们最多是在决赛中拼两场。
意大利
杯,更多是球队拼替补实力的舞台,在这一舞台上,国际米兰屡屡是赢家。

  今天的比赛,在曼奇尼的首发阵容中,仅有的在前10轮中稳定的主力是斯坦科维奇和格罗索,其余有4名主力替补(克鲁斯、索拉里、萨穆埃尔、托尔多),3名上场较少的替补(马克斯维尔、M-冈萨雷斯、布尔迪索),还有两名二线球员(安德雷奥利、马鲁菲),但就是这样一个阵容,可以说是在客场没给联赛排名第8的梅西纳任何机会!如果运气好一点,国际米兰很可能以2-0或是3-0获胜。除了克鲁斯的进球之外,马鲁菲打中了门框,萨穆埃尔的头球被对方后卫从门线顶出。

  从替补球员的表现来看,M-冈萨雷斯非常活跃,开场不久他抓住对方门将一次脱手,险些补射得手,33分钟,他在禁区前与克鲁斯、斯坦科维奇珠联璧合的配合之后,转身劲射再被对方门将神奇化解,而克鲁斯的致胜点球也是由他制造,一场比赛他的突破让对方得到了两张黄牌,看来第二前锋的位置比起过去曼奇尼让他打的边前卫更适合他。在赛后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评分中,他得到了8.0348的高分。

  马克斯维尔则是凭借一场完美的比赛一扫此前在联赛中表现不佳的郁闷,8.1151的评分甚至比冈萨雷斯还高,今天马克斯维尔依旧是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但他在攻防两方面都表现出了高水平。24分钟他的内切直塞给了索拉里单刀球的机会,50分钟小笠原满男的射门让托尔多门前脱手,也是注意力格外集中的马克斯维尔及时赶上解围,相信本场赛后马克斯维尔多少能挽回一些舆论对自己的评价。

  下半时甚至乔托斯也上场了,赛后他说:“我很高兴这是曼奇尼的礼物,他给了我机会上场,实现了我在国际米兰的处子秀,此前我有伤,现在我状态很好,我将努力训练争取更多的机会。”

  不要忘了还有正在养伤的雷科巴,正在调整的阿德里亚诺,中场即将复出的坎比亚索。要想在各条战线取得好的成绩,就需要一个雄厚的板凳深度,国际米兰现在起码是具备了多线齐头并进的基本条件,接下来,就看曼奇尼怎样使用他手中的这一把好牌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