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个绰号牵出国米真正宠儿 有了克鲁斯何需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1-0客场小胜梅西纳,进球功臣又是克鲁斯,尽管司职单箭头,对方对他的防守压力很大,却没法防住他的任意球。

  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结束前,国际米兰获得了门前18米处的任意球,克鲁斯的右脚巧射没有高过人墙,却从人墙侧面绕过,兜了一个弧线,利用了对方排置人墙的唯一漏洞绕入了门中,这并不是克鲁斯在国际米兰打进的第一个任意球,在扎克时代,克鲁斯一度是国际
米兰的任意球手,那个赛季,对安科纳和莱切,他都打进过精彩的任意球,后来能主罚任意球的人太多了,米哈和阿德甚至曾经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由谁主踢,一向“流水不争先”的克鲁斯展现自己任意球的才华少了一些。

  克鲁斯曾经透露,他的任意球是来自希格诺里的启发,这一次,他终于又一次凭借任意球敲开了对方的球门。凭借这个进球,在

国际米兰官方球迷投票评分中,克鲁斯以9.362的高分独据榜首。

  克鲁斯确实很受国际米兰球迷的欢迎,尽管他的绰号是“园丁”,但部分国际米兰球迷更喜欢“别针”这个绰号,这是前国际米兰传奇球星阿尔托贝利昔日的绰号,这足以说明人们对克鲁斯有多么喜爱。在上赛季风传罗纳尔多可能在冬季转会回到国际米兰时,国际米兰的部分球迷在梅阿查球场的看台上还打出了标语“要克鲁斯,不要罗纳尔多”。

  确实,每每当人们想起国际米兰的前锋线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似乎都会忘了还有个克鲁斯,但最后解决问题的总是他。他还是球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而在打进此球之后,克鲁斯也已在三条战线打进5球,名列队内射手榜榜首。更加可贵的是,由于赛季初的受伤,克鲁斯的起步比别人晚,而且还是以替补的身份,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统计上,克鲁斯出场仅仅424分钟,却打进了5球,平均每84.8分钟进一球,这样的效率,又怎能让人不说他是一流的射手呢?

  目前,罗纳尔多转会国际米兰的可能性仍在风传,但是有了这样的克鲁斯,谁还会想念罗纳尔多?就像球迷说的:“要克鲁斯,不要罗纳尔多!”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