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颗新星亮相照亮国米 蓝黑军团发现下一个"马丁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梅西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算出了一笔帐:曼奇尼在任期间,一共先后有13名二线球员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意大利杯一向是锻炼年轻球员最好的机会,本轮对梅西纳,曼奇尼再次派上了三名二线球员。

  实际上,小将马鲁菲已经在联赛对利沃诺的比赛中亮过相了,有过这样的经验,此次的亮相他放松得多。

  马鲁菲在比赛中司职中前卫,和斯坦科维奇一起组成了中场中路的搭档,从比赛来看,马鲁菲传、控做得不错,拿球颇有大将风度,不仅如此,前插帮助进攻的意识很强,74分钟的出场,年仅17岁的这位比利时小将共有3次射门,其中最可惜的一次是在上半时30分钟,禁区内混乱中,后插上的马鲁菲一脚大力抽射,“当”的一声砸在横梁上弹了下来,此外,他刚刚开场5分钟那次大力远射造成了对方门将的脱手,M-冈萨雷斯的补射险些得手。

  在马鲁菲74分钟被替换下场时,赴客场的

国际米兰的球迷们把掌声送给了这位17岁的小将,而后,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球迷评分也证明了大家对他的认可:截至目前,马鲁菲的平均得分高达8.5164,在克鲁斯和斯坦科维奇之后,列第三。他的搭档斯坦科维奇在赛后则称赞说:“马鲁菲虽然年轻,但是你已经看到了他很出色的能力,他还需要提高,但是他的潜力很大。”

  尽管国际米兰的青训系统在

意大利是出了名的,但是在马丁斯之后,还没有一个成功出现在一线队的,从目前来看,马鲁菲从水平到势头是最有希望和最被看好的。

  另一个获得首发的年轻人是青年队的队长安德雷奥利,梅西纳的攻势不多,安德雷奥利在对方有限的进攻之下,表现得稳定而令人放心,三次解围,一次成功铲断弗里卡里的单刀球,对方在他这一边几乎找不到机会。

  不过比起中场的马鲁菲而言,已经是意大利U-21青年队主力的安德雷奥利面临的竞争压力显然要大一些,出场的机会也更少,因为布尔迪索这样的阿根廷国脚尚在“等待”中,曼奇尼在赛前也证实了安德雷奥利有可能在下半赛季被租借:“如果发生,这是为了让他能打上更多的比赛。”国际米兰可不想失去这个年轻的后卫,不久前俱乐部刚刚与他续约。

  相比之下,匈牙利人菲尔科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他替换马鲁菲上场的15分钟里,国际米兰开始控球,在最后时刻斯坦科维奇赢得了一个禁区前任意球的机会,大家都把还没有表现的18岁的匈牙利人推到了罚球点前面,虽然他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但这10多分钟的出场足以令他高兴,这毕竟只是一个开始。

  “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我必须感谢曼奇尼给了我处子秀的机会,加上我首次被召入国家队,这是双重的喜悦,我真的很幸福。”菲尔科说。

  当然,一场杯赛曼奇尼不可能给所有的年轻人机会,在国际米兰的青年队中,还有博努奇、冯塔里奥、斯拉夫科夫斯基这样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总有一天都会有机会。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