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杯-小贝破僵局范尼罗尼进球 皇马5-1大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5:51 新浪体育
国王杯-小贝破僵局范尼罗尼进球皇马5-1大胜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1大胜埃西哈,范尼梅开二度,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和小将德拉雷德各入一球。皇马以总比分6比2晋级16强。另一场比赛,塞尔塔主场0比1不敌阿拉维斯惨遭淘汰。

  在上周末联赛不敌塞尔塔之后,卡佩罗对首发阵容仅保留3人,罗纳尔多留下同范尼搭档锋线。拉莫斯和迪亚拉继续首发,贝克汉姆和雷耶斯出现在两个边路,队长帕文和梅西亚搭档中卫。卡西利亚斯、埃尔格拉、卡纳瓦罗、埃莫森、古蒂和劳尔被安排轮休缺阵,6名二队小将进入比赛大名单。

  双方首回合1比1战平。

皇马第8分钟首次获得机会,布拉沃左路传中,拉莫斯远点10码处右脚半凌空垫射被齐戈尔扑出。随后布拉沃30码外远射偏出。1分钟后,贝克汉姆传球,范尼禁区内的射门再度被齐戈尔扑出。埃西哈在第10分钟也展开了首次进攻,托雷斯右路传中,迪亚斯前点推射偏出远点。

  第13分钟,雷耶斯传球,范尼左路25码处低射偏出近角。第15分钟,罗纳尔多传球,贝克汉姆30码外远射被封堵。皇马第20分钟遭遇险情,梅西亚回传失误,帕文禁区内绊倒迪亚斯,但裁判未予判罚。1分钟后,豪尔赫-加西亚前场断球,他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的低射被迭戈-洛佩斯出击漂亮扑出。

  第25分钟,迪亚斯个人突破赢得右路任意球,何塞-瓦加传中被封堵后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远角。第28分钟,豪尔赫-加西亚远距离吊射偏出。第30分钟,哈维-加西亚禁区前手球犯规,托雷斯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第34分钟,迪亚拉传球,罗纳尔多带球突破受阻,雷耶斯左路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

  第37分钟,马里奥飞铲罗纳尔多的危险动作被黄牌警告,贝克汉姆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40分钟,贝克汉姆中路30码处低射被齐戈尔没收。皇马第41分钟错过机会,贝克汉姆禁区右侧传球罗纳尔多,巴西人12码处射门打空,卡佩罗暴跳如雷。第44分钟,托雷斯肘击雷耶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皇马第49分钟取得领先,雷耶斯和罗纳尔多中路配合后传球,范尼12码处的突破被出击的门将齐戈尔从脚下扑出,贝克汉姆赶到左脚低射破门。第51分钟,哈维-加西亚对迪亚斯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贝克哈姆后场手球犯规,豪尔赫-加西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领先后的皇马才比较流畅地打出了传接配合。第63分钟,罗纳尔多直传禁区右侧,齐戈尔抢在迪亚拉之前没收。皇马第64分钟错过扩大比分良机,贝克汉姆长传,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但他在禁区左肋14码处的右脚外脚背挑射空门偏出远角。第65分钟,豪尔赫-加西亚左路远射高出。

  皇马第68分钟扩大比分,雷耶斯传球,范尼直传,罗纳尔多面对两名后卫包夹防守在禁区中路边缘左脚低射左下角入网。但回放显示范尼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第73分钟,范尼直传禁区左侧,卡里科萨拉扯雷耶斯犯规,范尼点球劲射左下角入网。

  埃西哈在第77分钟扳回一城,替补出场的诺利托左路任意球传中,卡里科萨8码处头球蹭入远角。皇马第79分钟继续进球,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替补出场的卢纳头球解围失误,范尼小禁区内倒钩破门梅开二度。第81分钟,M-托雷斯换下拉莫斯。

  第82分钟,范尼挑传,罗纳尔多禁区左肋14码处低射被齐戈尔用腿挡出。第84分钟,迪亚拉左路回传,罗纳尔多禁区弧内射门高出。第87分钟,罗比尼奥换下范尼。随后贝克汉姆蹬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雷耶斯传球,德拉雷德中路25码处右脚外脚背抽射右上角入网,范尼在替补席位上起身庆祝结果被脑袋被棚子碰到。比分最终锁定在5比1。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4-拉莫斯(81',38-M.托雷斯),22-帕文,24-梅西亚,15-布拉沃;6-迪亚拉,26-哈维.加西亚(57',27-德拉雷德),23-贝克汉姆,19-雷耶斯;9-罗纳尔多,17-范尼(87',10-罗比尼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