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米兰功臣:破红黑军需堵截一人 舍瓦离去造其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战,近4轮吃到3场败绩的AC米兰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三的罗马。对于双方球员来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AC米兰急需一场胜利来使球队从谷底反弹,如果他们还在梦想本赛季联赛夺冠的话,从现在起就已经不容再有失,而罗马也要紧追并列领先的国际米兰和帕勒莫,落后的形势同样不允许他们浪费太多的抢分机会,特别是这样的焦点之战尤其能够帮助球队大涨士气。

  赛前双方将士在谈到这场遭遇战时无不出言谨慎,罗马队的年轻中场阿奎拉尼就表示球队必须倾尽全力才有可能从AC米兰这样强劲的敌手身上抢下分数,而队中的元老之一、33岁的帕努奇则更是怀着一种特殊的情绪来看待自己的此次圣西罗之行,作为曾在1993年至1997效力于红黑军团,并为球队获得两次联赛冠军和1994年登顶欧洲冠军杯的他来说,每一次在较量中面对老东家时总是会有特别的情绪产生。

  对于

AC米兰目前所面临的困境,帕努奇并不认为球队目前存在严重的危机,相反他一如既往的将红黑军团看作是联赛冠军的竞争者之一。帕努奇说,“米兰有许多非常优秀的选手,他们随时都可能苏醒过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无疑将会非常困难,特别是在他们目前的境况下,更是会对胜利有一种强烈的渴望。”

  不过帕努奇同意AC米兰在送走了舍甫琴科之后的确是遇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攻击乏力的瓶颈,“米兰正处于球队的重新调整阶段,而且现在在转会市场也不容易得到优秀的球员,毕竟不可能说服俱乐部全部都给买过来,因此在舍甫琴科离开之后他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他毕竟是难得一求的能够在1年内踢进30个球的超级前锋。”

  此外帕努奇也提醒自己的

罗马队友们不能对突破米兰防线的机会太过乐观,尽管后者在近来的比赛中表现得实在糟糕,“卡福、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这都是有着最高水平的球员。”同时他还点出了本队将会在比赛中的重点关照对象,那就是近来状态神勇的卡卡,“卡卡在米兰打反击时的能力非凡,我们不能留给他太多的空间,如果我们要想赢球,加强对他的阻截毫无疑问将是首要任务。”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