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7主力缺阵更显恐怖王气 皮耶罗究竟有多少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做客那不勒斯,尤文的8连胜脚步终于停止,凭借皮耶罗连续第三场的进球,与对手战成1比1,目前尤文已积17分,与榜首热那亚的差距缩小到3分,排名意乙第四。赛前,尤文7名主力因伤缺阵,德尚不得不破釜沉舟,带了6名小将前往客场,20岁的马尔基西奥和23岁的帕罗首发,第55分钟另一名20岁的小将德切利换下受伤的莱罗塔列,出人意料的是,这个无奈的选择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赛后三名小将的表现得到意大利媒体的普遍肯定,皮耶罗也兴奋地表示:“你们看到我们的年轻人了?”

  三人中,得到最高评价的是马尔基西奥,他在第47分钟有一脚精彩的左路突破传中,可惜皮耶罗的右脚推射被对方门将伊佐倒地化解。能在这样重要的比赛发挥出水平,马尔基西奥的前景相当光明,5天前,他才刚刚在一线队上演了处子秀,巧的是,那天正是尤文109岁的生日。

  马尔基西奥从小就是尤文球迷,在7岁时,买下第一件尤文队服后,他就梦想着有朝一日能进入斑马军团。马尔基西奥的球风硬朗,有人把他比作德罗西、塔尔德利,甚至还有很多人认为他和自己偶像杰拉德的风格也很像。在进入一线队前,马尔基西奥已率队夺得了青年超级杯,作为队长,他上演了帽子戏法,5比1大胜国米。由于在青年队的出色表现,德尚把他提拔到了一线队,填补内德维德的位置,此前马尔基西奥曾踢过一场

意大利杯,通过这三场比赛的表现,他已经征服了挑剔的尤文球迷。与国米青年队的比赛中,德切利也打进一球,而打那不勒斯之战则是他首次代表一线队出战。

  帕罗的经验相对比较丰富,2003年5月17日做客

雷吉纳的比赛,他首次代表尤文出场,之后他先后被租借到了切沃、克罗托内和
锡耶纳
,上赛季由于在锡耶纳表现出色,今夏归队。本赛季,帕罗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联赛10场、杯赛2场,还收获了1个联赛进球。

  除这三名小将获得出场之外,尤文还有三名小将仍在等待机会,23岁的巴拉圭前锋古兹曼赛季初曾在杯赛中两次首发,不过在联赛中他还未获得过机会。22岁的乌尔巴诺和帕拉迪诺都是那不勒斯人,这次重返家乡虽然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但他们已成为了尤文青训计划的另一批硕果,尤其是帕拉迪诺,2003/2004赛季就开始代表尤文踢意大利杯,本赛季。就算有锋线有皮耶罗、博季诺夫和萨拉耶塔几位成名球员,德尚也给了他3次机会。2004/2005赛季,帕拉迪诺在被租借到意乙萨勒诺期间表现相当出色,39场打进15球,不过去年由于不断的伤病,在利沃诺的22场比赛中只打进2球。

  本周六迎战佩斯卡拉,德尚的排兵布阵就不用这么尴尬了。拉伤左腿的科瓦奇、患上支气管炎的内德维德、疲劳过度的特雷泽盖都有望复出。詹尼凯达膝盖扭伤落下后遗症,正在理疗,最迟也会下周复出。萨拉耶塔扭伤了左膝,需要15至20天的恢复期。布姆松和马尔基奥尼则很难确定。情况最糟的是莱罗塔列,他曾是唯一完好的中卫,可惜在那不勒斯一战左肩膀脱臼,虽然不用动手术,可重返赛场至少要等到90天之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