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样困境折腾完国米又转向米兰 红黑军是缄默还是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加图索也伤了,今年不能再出场,他是上周输给亚特兰大比赛中最能跑、还在战斗的一个,他的缺阵让米兰雪上加霜。

  加图索是在和多纳蒂一次碰撞中受伤的,他离场后,米兰最后14分钟10人应战。加图索加入到飞往比利时安维尔萨接受著名医师马尔腾斯诊断治疗的行列,马尔腾斯上周刚给贝鲁斯科尼治了膝伤。这次,他给加图索的诊断为:左膝盖韧带挫伤,没有撕裂所以不用外
科手术,但恢复至少也要一个多月,能出场就得推迟到明年1月,12月的第一周再次接受检查。初步估计,加图索将缺席12场比赛。

  加图索还遭到5000欧元的罚款,因为在同

亚特兰大比赛中,他把球迷扔进场内的矿泉水瓶又扔回看台。卡拉泽上周冠军后左腿伸缩肌严重受伤,缺席一个半月,约10场比赛,圣诞节前能伤愈就不错。塞尔吉尼奥椎间盘突出的病更不可预测,弄不好这个赛季都歇了。中场安布罗西尼只能跟体能师训练,腿伤没恢复,下周对恩波利也可能缺阵。

  米兰伤病和低迷表现相伴,伤得越来越多。加图索缺阵使得本就脆弱的防守更令人担忧,在安布罗西尼伤愈前,只有布罗基一人是防守型中场,中场布置只有两种方法,西多夫(古居夫)、皮尔洛、布罗基,或者西多夫和古居夫在布罗基两边,就像上一轮

冠军杯。这种绝境有点像赛季初的国米,坎比亚索和维埃拉都不能上,重任落在不被看好的达库身上。国米效果却不错,米兰呢?

  后场虽人多,但比中场更为难。内斯塔本周末复出,可今年屡次受伤、伤愈马上出战的他能有多大作用?他的表现已不如马特拉济、巴尔扎利等国脚,难有几年前的风采,在输给

巴勒莫和国米比赛中,布雷西亚诺和伊布拉的进球都源于他严重的失误。西米奇赛季初出场特多,表现极好,米兰队内评分最高,但上周占据主力却表现极差,两个失球都跟他有关。至于队长马尔蒂尼,经验在,但速度和位置落后了,宋琴连续带球过掉他破门,就像赛季初TIM杯上克鲁斯一对一狠狠过掉他破门一样。米兰无论怎样搭配后卫线,都不让人安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