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传奇门将深夜袭记 面对4凶悍匪徒竟只受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作为1982年世界冠军的队长,意大利门将佐夫曾挡住了众多天才前锋的刁钻进攻,却不曾想,有一天却会如此“狼狈”地倒在四个普通人脚下。周一夜里十二点多,当他和妻子外出归来时,不幸遭到不明身份的歹徒袭击。

  出事地点是在距离佐夫夫妇住处只有一街之遥的车库。当时佐夫和妻子停车后,正打开后备箱准备取行李,从一辆汽车上突然跳下四个头戴登山帽的年轻人。没等佐夫搞清楚
状况,就被一阵拳打脚踢彻底击倒。期间还有人用枪把砸到了他的面部,另外还有人捂住欲呼救的佐夫夫人的嘴。

  事后,佐夫回忆道:“他们从背后冲了上来,一阵厮打把我打翻之后,又去攻击我的妻子。”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两人交出了钱包和贵重物品。据估计,他们大约被抢走了1000欧元、两个手机和两只手表。佐夫头部有些血肿,而妻子脸上则有些轻微擦伤。四名歹徒离去后,他们立即报了案。

  据推测,四名歹徒很可能是来自东欧一带,但又有报道说,在佐夫的笔录中,曾提到四个抢匪简短交流时似乎说的是意大利语。而且由于四人都带着帽子,加上夜色已深,混乱中佐夫并没有能看清长相。警方也无法判断他们是尾随佐夫夫妇进入的车库还是一早就等在了车库里守株待兔,至于他们是如何进入的私人车库更是成为了不解之谜。

  由于佐夫的家离奥林匹克球场不远,这一带又住着不少体坛名人,因此这次遇袭也受到了极大关注。里维拉和

罗马市长维特罗尼先后致电表示了慰问。不过,习惯低调的夫妻二人拒绝去医院,也不愿接受媒体采访。佐夫只是说:“没什么大事发生,我都向警察讲过了。现在我状况不错,需要做的是迅速忘记那个可怕的夜晚,幸好损失不大。”

  而佐夫也不是最近意大利体坛的唯一衰人。上周六夜里,2006年都灵奥委会副主席埃维利娜在都灵附近山丘上的

别墅遭到了盗贼光顾。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当时埃维利娜的老父亲和一位护士就在家中,但盗贼居然用钥匙锁上埃维利娜夫妇卧室与其父亲卧室之间的门,随后从
卫生间
里找到了这位奥委会女主席秘存的珠宝后溜走,据估计损失在25万欧元左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