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左路无将可用急盼冬季大补 两位名将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瓦伦西亚又有人受伤!上周末在西班牙人队的主场丢掉3分,弗洛雷斯的球队同时付出惨痛代价:左后卫莫雷蒂在比赛中受伤,赛后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部分撕裂,将因此休战3个月左右。继巴拉哈、德尔·奥尔诺、马切纳、阿尔贝达、维森特和加维兰后,瓦伦西亚再次出现重伤减员,赛季初还准备和卫冕冠军巴萨叫劲的弗洛雷斯,现在最有资格竞争西甲本赛季的最悲情教练。

  瓦伦西亚的伤病危机已不再是新闻,也正是因为这支球队的伤病问题严重,现在中下游球队对付他们的策略很明确:用凶狠的逼抢吓退强大的对手。桑坦德靠此招在主场制胜,上周末的西班牙人也如法炮制。加泰罗尼亚人仗着主场之利,在比赛中不惜用凶狠的犯规来阻止瓦伦西亚的进攻,卡梅尼几次在出击时对比利亚使出中国功夫,德拉佩纳踹伤莫雷蒂,列拉肘击库罗·托雷斯,更是几乎把瓦伦西亚最后的两个边卫废掉。也正是因为弗洛雷斯的球队踢得太谨慎,他们才没能在客场战胜对手,1比1的比分使瓦伦西亚错过追赶巴萨的最佳时机,同时在正式比赛中连续3场不胜。

  在瓦伦西亚的伤病名单中,莫雷蒂的伤势并不是最严重的,但一定是最郁闷的一个。他在比赛结束前的一次拼抢中被德拉佩纳放倒,随后便被用担架直接抬出场外,但主裁判多明戈斯却只掏出了一张黄牌。德拉佩纳赛后去瓦伦西亚的更衣室交换

球衣,和
意大利
人擦肩而过,却没有问半句他的伤情,莫雷蒂为此十分愤怒:“德拉佩纳的犯规十分野蛮,而且他对此没有半点愧疚,赛后在更衣室里见到我,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当然“小佛爷”也并非真那么无赖,就在莫雷蒂诉苦的第二天,德拉佩纳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开道歉,并通过电话向莫雷蒂道歉。

  只是德拉佩纳的道歉并不能改变瓦伦西亚的尴尬命运,莫雷蒂受伤让瓦伦西亚出现左路防守真空,目前德尔·奥尔诺归期未定,莫雷蒂又要休战3个月,弗洛雷斯也不能场场都让打前卫的雷盖罗客串左后卫,他已经把目光放在二线队,未满20岁的塞拉开始随队训练。弗洛雷斯希望球队可以在冬季转会进补,在马竞失意的佩尼亚,和已经被塞维利亚挂牌的戴维成为他的目标。

  但瓦伦西亚需要进补的位置不止一处,在谈起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时,主教练弗洛雷斯无奈地表示:“很明显我们在一些位置上已经达到极限,我现在最担心后腰、中后卫和左边卫,我们需要在冬季转会补充一部分球员。”弗洛雷斯本要求自己的球队在每一个位置上都有至少两名球员,但现在后腰只有埃杜一人可以稳定首发,左后卫两员大将全伤,中卫也不能再有任何伤病,瓦伦西亚还真是够倒霉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