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人到来挺起不来梅防线脊梁 正值巅峰为何拒赴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一支真正顶尖的球队是什么样子的?不仅要有锐利的进攻,还应该“能在需要的时候懂得改变自己的风格,去赢得比赛。”不来梅主帅沙夫就是这样要求自己的球队,做客纽伦堡的不来梅没有拿出疯狂进攻的态势,而是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与对手打耐心,最终赢得了比赛。纳尔多和默特萨克这对搭档的抢断成功率达到了57%。

  不来梅这场比赛的防守质量十分高,虽然纽伦堡本赛季战绩不俗,但维泰克、克里
斯蒂安森、施罗特组成的三前锋以及在中场支援他们的明塔尔,在面对纳尔多和默特萨克的中卫组合时,无计可施。尤其是不来梅获得领先之后,全队整体收缩,加强防守的厚度,全场比赛纽伦堡几乎没有对不来梅的球门造成什么威胁,巴诺维奇终场前罚中的点球是纽伦堡第一次打在门框以内的射门。

  后方核心默特萨克表示:“纽伦堡的控球比我们更多,但危险区域却始终掌握在我们的手里。”不来梅本赛季防线大换血,除了纳尔多之外,其他三名球员都是新加盟的,重金购入的默特萨克成了其中的关键,第一轮到第五轮,不来梅联赛中丢掉了8个球,此后六轮却只有4个失球。而且他的到来让不来梅能够更能防守进攻,在他复出之后不来梅的表现明显上了一个台阶。进攻中默特萨克也充分发挥了他的特点,尤其是角球战术中,近门柱的默特萨克总能抢到第一点,再摆渡到门前制造威胁。

  默特萨克在俱乐部现在正处于巅峰期:“我与球队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能去的这样的成绩我非常高兴。”不过让俱乐部满意的默特萨克却让国家队失望了,他曾以伤病为理由,打算拒绝参加德国对塞浦路斯的比赛,这让国家队主帅勒夫和领队比尔霍夫感到十分不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