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轮不胜是否真正鱼腩 德国第一足球名嘴难助美因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33 东方体育日报

  可一而再,不可再而三。在升入德甲的第三个赛季,美因茨终于快撑不住了。主场1比2负于沃尔夫斯堡之后,美因茨已经连续10轮不胜了,首轮2比1击败升班马波鸿曾让美因茨球迷有过美好的憧憬,但接下来5平5负的事实才是美因茨的现况。“哦,这样的球队可没有资格留在德甲。”《图片报》如此讥讽。

  “失败不是悲剧,但今天的失败却很难消化。我们付出了所有的努力,但却没有得
到足够的回报,甚至只收获了零。这一切只能用差劲来形容。”世界杯期间,美因茨主帅克劳普作为电视解说嘉宾的表现赢得了全国球迷的爱戴,他被称为“电视国家队主帅”,但现在的连战连败让他也忍不住说起了粗口。两周之前克劳普刚刚得到俱乐部高层的承诺,他绝不会下课,但再这么输下去,下课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克劳普本人并不这么认为:“处境是很艰难,但我们还会继续战斗下去,我们会赢得这场战争的。”

  小将汉克第5分钟的时候就利用点球为

沃尔夫斯堡首开纪录,2分钟之后绍比茨为美因茨扳平比分。之后美因茨的表现一直都比沃尔夫斯堡好,他们甚至还有反超比分的机会,但巴巴茨的射门击中立柱之后弹到门将延奇的头上,球没有入网,而是朝着底线的方向反弹。对于沃尔夫斯堡而言很幸运,但对于美因茨来说却很不幸。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兰普雷特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比1,“这一结果令我们很震惊。”美因茨门将瓦赫无法掩饰自己的失望。

  除了克劳普之外,美因茨最大的失意者就是德国国脚M·弗里德里希。国家队主帅勒夫特意来到“布鲁赫路球场”观看他的比赛,但像球队一样,弗里德里希做了一场噩梦。不过勒夫也不是一无所获,至少他考察的另一个对象汉克进球了,而且是连续四场比赛都有进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