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万人齐声口哨吹向谁 4连平多特蒙德已难称激情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31 东方体育日报

  与美因茨的比赛之前,多特蒙德已经遭遇三连平,主场球迷多么希望看到一场久违的胜利,但球队再次令他们失望了。0比0,多特蒙德和亚琛互交了白卷,对于亚琛来说,至少三连败的颓势止住了,但多特蒙德的球迷却无比失望。“又是平局,但这次是一个无法带来任何安慰的零蛋。”SPORT1体育网站用这样的标题来表达对“普鲁士军团”的不满。

  多特蒙德主帅范·马尔维克赛前曾如此激励球队:“这一次门柱和裁判再也无法阻
挡我们的脚步,我们必须要获胜。”很有鼓动性,但最终却成为了笑料。《图片报》讥讽道:“这一次是糟糕的状态阻挡了你们的脚步。”必须承认多特蒙德的表现有所进步,但在亚琛的顽强阻击面前还远远不够。

  亚琛的勇敢让比赛成了一场真正的“战斗”。德德主罚角球,亚琛门将尼希特和队友杜姆撞在了一起,尼希特的下巴被撞裂,不得不在场边接受缝针手术。缝了三针之后,尼希特重新投入战斗,而且表现得更加勇猛。他先是奋力将弗雷的射门扑到门柱上,随后又扑出了弗雷的一记单刀球。在尼希特的鼓舞下,亚琛一直坚持战斗了90分钟,最终在“威斯特法伦”拿到了宝贵的1分。

  多特蒙德的糟糕表现让主场6万多名球迷吹起了口哨,有愤怒的球迷甚至向球场扔东西,一个

打火机击中了主裁判。可以肯定的是,等待多特蒙德俱乐部的还有一场“加时赛”。平局让范·马尔维克离下课的距离又近了一步,他只能是在赛后发发牢骚:“我们创造了这么多的机会,我不知道总共有多少次机会,其中的一次比其他都漂亮,但却缺少一个进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