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神来之笔画出诡异弹道 能进球的不止是克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09 东方体育日报

  上一轮主场被科特布斯1比1逼平之后,不来梅主帅沙夫笑对这一结果:“我们太累了。”在休息了三天之后,不来梅果然恢复了元气,客场2比1力克纽伦堡,捍卫了自己领头羊的地位。事实上不来梅本场比赛的状态也不好,赛前全队都被流感侵袭,但凭借弗林斯和迭戈的两脚精彩射门,不来梅还是拿到了3分。“两次天才的触摸确保了不来梅的胜利。”

  上半场第32分钟,弗林斯在对方禁区前晃过一名防守队员,然后射出一记匪夷所思
的弧线球,球在飞向球门外的路线中诡异地变向,重新奔向球门死角,门将谢弗扑救不及,不来梅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第79分钟,迭戈主罚任意球,球同样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奔向球门死角,最终经过门柱的弹射入网。正是这两脚只能用“天才的触摸”予以形容的射门帮助不来梅取得了这场艰难的胜利,巴诺维奇在即将结束的时候为纽伦堡罚入一粒点球,但只起到安慰性的作用。

  除了这两脚射门之外,不来梅的表现相当一般,赛后沙夫也承认:“这属于足球比赛的范畴。取得漂亮的胜利是不够的,重要的是能够决定比赛。”弗林斯则有着另一种看法:“漂亮的足球无法取得3分,只有胜利才能带来3分。我们今天证明了自己也是能够战斗的。”从弗林斯的话中可以看出比赛的艰难。《图片报》总结说:“纽伦堡踢得更好,但不来梅的进球更漂亮。”

  尽管激烈,但比赛并不粗野,双方都很友好,可惜主裁判格莱弗的表演实在是太拙劣了。上半场纳尔多在禁区里铲球的时候踢倒维特克,但格莱弗没有判罚点球。1分钟之后迭戈被对方球员皮诺拉在无球的情况下肘击倒地,但格莱弗连犯规都没有吹。此外,纽伦堡和不来梅各有一个好球被莫名其妙地吹罚为越位,其中一次让克洛斯错过了单刀球的机会,结果在被换下场之后,克洛斯愤怒地质疑俱乐部官员,当时为什么不去向第四官员交涉。

  纽伦堡已经连续9轮比赛未尝胜绩了,不过主帅迈尔赛后终于没有再用“吊死”、“枪杀”等字眼威胁球员,“我没什么好抱怨的,不来梅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