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科尔怒气言论遭足总调查 切尔西是否遇到了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46 东方体育日报

  “英足总开始调查阿·科尔”,这样一个曾经在去年上半年频繁出现的新闻标题,本周又重新回到了英国各大媒体的显赫位置。只不过英足总当初查处的是阿·科尔私会切尔西的情况,如今则将对他在上轮联赛之后批评裁判的言论展开调查。

  在上周日举行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队长特里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赛后接受采访时,阿·科尔认为主裁判波尔是存心让切尔西输球:“由这样的主
裁判来执法,我们怎么可能不输球?我猜他肯定是看了我们与巴塞罗那之间的比赛,因此对切尔西产生了成见。”阿·科尔还表示,只有切尔西才会在英超赛场上受到这样的“特殊对待”。

  阿·科尔这番充满怒气的言论,立即引起了英足总的高度关注,他们由新闻发言人对外透露,将会召集执法当时那场比赛的所有裁判,对于现场的情况进行调查。除此之外,裁判委员会主席哈克特还表示,英足总有可能针对阿·科尔的言论采取处罚措施:“他在赛后的评论令人失望,如果球队对于场上的判罚不满,他们完全可以通过正当渠道提出上诉。英足总已经通知我,他们将对于阿·科尔展开调查。”

  阿·科尔的抱怨加上英足总的介入,使得波尔在比赛中的执法表现已经成为英国媒体的关注焦点。《太阳报》为此专门采访了争议判罚中的“受害者”特里,他谈起了对于自己被罚下的看法:“对于在比赛中领受的第一张黄牌,我并没有什么疑问。但是对于第二张黄牌,即使在反复观看录像之后,我仍然感到无法理解。”

  特里接下来具体描述了当时场上发生的情况:“当我在场上向波尔询问为什么出示第二张黄牌时,他的回答是因为我冲撞了加利。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却改口说出示黄牌是因为我和莱德利·金之间的冲突。在我看来,他只是在为出示黄牌寻找一个最合适的借口,这让我感到很失望。”

  如果特里的上述言论完全属实,那意味着英格兰足坛可能的确如传闻那样,存在着一股专门针对切尔西的势力。自从阿布于2003年入主斯坦福桥之后,切尔西就不断在英超赛场上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风波,这使得他们成为大多数人的眼中钉。

  早在去年上半年的“科尔门”事件中,英足总就曾经对切尔西开出一份创造金额纪录的罚单,在当时引起了巨大争议。至于本次由阿·科尔言论掀起的新一轮风暴,或许会进一步加深切尔西与英足总之间的对立情绪。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