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胜丙级球队意义却非同小可 巴萨终于寻回久违的钥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9:09 新浪体育
大胜丙级球队意义却非同小可巴萨终于寻回久违的钥匙

Gio:ok!继续下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二回合以4比0大胜巴达罗那后,巴萨以两回合6比1的总比分晋级国王杯16强。里杰卡尔德的球队上演了进球盛宴,而他的谦卑的邻居却终于认识到了现实与理想之间的巨大差距。萨维奥拉梅开二度,范布隆克霍斯特和埃兹克罗也各有一球入帐,正应了里杰卡尔德赛前的那句话:“我们不想在杯赛中出意外。”

  《欧洲体育》说:“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在一场没有多少魅力的比赛中轻松占据了优
势,对他们来说,晋级仅仅是按部就班的一步;客队巴达罗那在战术上要比首回合在主场的比赛保守得多,他们试图以不丢球并抓住少数几次反击机会得方式,来追求那虚无缥缈的晋级可能,然而,他们在防守上的错误,他们后卫线的无法对抗巴萨前锋的移动,以及巴萨第二线球员如伊涅斯塔、范布隆克霍斯特和贝莱蒂的冲击,却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这场比赛的获胜,给了巴萨冠军联赛客场战胜同样的弱旅索非亚列夫斯基很好的范例。里杰卡尔德赛后很满意:“球队踢得非常沉着冷静,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许多方面我都很喜欢,比如萨维奥拉的进球,埃兹克罗的进球,奥莱格的无私传球,吉奥的努力,马克-克罗萨(巴萨二队中场小将)的智慧。”

  里杰卡尔德赛前就表示,对巴达罗那只不过是要晋级必须要完成的一步,他更关心的是球队的状态:“我对球队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很满意,对切尔西的比赛我们耗费了很大的精力,随后我们又客场对阵拉科,但我的球员态度都让我满意,在其它联赛中,强队也有丢分的,但如果巴萨能这样继续下去,那我们一定能不断成长、成长,最终收获成果。”对于联赛夺冠对手,他重点强调了塞维利亚:“塞维利亚是这个赛季的夺冠大热门,他们踢得很好,而且还拥有很出色的阵容。”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则对媒体上越传越来劲的罗纳尔多重返诺坎普一事予以了澄清:“巴萨教练组不决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任何球员,是教练组决定引援,他们还没有给我任何有关引援的通知。”另外,他表示,小罗续约也在进行当中,“我看小罗现在很幸福、很满意,在重要的比赛中,他的最佳状态会回来,俱乐部已经就续约一事在与他和他的哥哥进行接触。”(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