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杯-萨维奥拉梅开二度 巴萨4球大胜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2:00),2006/0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比0大胜巴达洛纳,范布隆特霍斯特先拔头筹,埃斯奎罗扩大比分,萨维奥拉的梅开二度锦上添花。巴萨也以总比分6比1晋级16强。

  这是巴萨近年在诺坎普迎战的第6支丙级球队,此前5战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
巴萨上轮战平拉科,首发阵容中仅图拉姆、范布隆特霍斯特、伊涅斯塔和萨维奥拉得以保留。开场仅3分钟,庞斯传球,马卡纳斯的射门就被封堵。巴萨开始控制比赛,第7分钟,久利传球希尔韦尼奥,巴西人的左脚抽射偏出。

  第8分钟,图拉姆传球,莫塔30码处远射被雷拉诺扑挡后没收。第10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传中,萨维奥拉的头球攻门偏出。第14分钟,庞斯挑传,蒙蒂禁区左侧射门偏出。随后希尔韦尼奥再度传中,但埃斯奎罗的头球仍然未能找到目标。第15分钟,卡萨多左路突破传球,但布兰科的左脚射门也同样偏出。

  巴萨在第17分钟错过得分良机,伊涅斯塔挑传禁区,萨维奥拉头球摆渡,范布隆特霍斯特14码处右脚抽射擦横梁飞出。第19分钟,久利传球,埃斯奎罗的射门被封堵,贝莱蒂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小角度抽射被雷拉诺在近角扑出。第23分钟,萨维奥拉赢得任意球,莫塔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雷拉诺扑出,埃斯奎罗禁区左肋6码处补射偏出。

  巴萨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埃斯奎罗和贝莱蒂连续传球,范布隆特霍斯特中路禁区边缘左脚推射破门。第39分钟,萨维奥拉突破后左脚射门偏出。巴萨第40分钟扩大比分,范布隆特霍斯特禁区左侧边缘传中,雷拉诺扑救未果,埃斯奎罗远点头球顶入空门。随后蒙蒂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霍克拉没收。而埃斯奎罗禁区内的射门偏出。

  贝莱蒂在半场被换下。第47分钟,萨维奥拉右路传中,埃斯奎罗7码处射门竟然打空,皮球打在支撑脚上弹出。巴萨2球领先使得客队必须攻入3球才能力挽狂澜,主队也稍稍放缓了节奏。第56分钟,巴萨形成前场3打2良机,但萨维奥拉带球恋战被断下错过机会。第57分钟,塔拉德拉斯传中,庞斯12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但巴达洛纳并不倾巢而出,他们阵型仍然保持得相当紧凑,这让巴萨长时间无法改写比分,而进攻的威胁也非常有限。第64分钟,埃斯奎罗传球,萨维奥拉禁区内射门偏出。阿根廷人过于粘球也令巴萨进攻并不活跃。第70分钟,希尔韦尼奥和埃斯奎罗在左路的连续漂亮配合,但后者突破时摔倒在禁区左肋,裁判未予判罚。

  第78分钟,科罗萨斯换下伊涅斯塔。巴萨第79分钟扩大比分,拉米雷斯对埃斯奎罗的犯规,裁判掌握有利原则并未判罚,科罗萨斯传入禁区,久利抢前点头球,雷拉诺出击扑救失误,萨维奥拉12码处推射空门入网。第83分钟,科罗萨斯直传禁区右肋,奥莱格禁区右肋10码处并未贪功,横传中路,萨维奥拉中路轻松推射空门梅开二度。杰弗伦随后替换萨维奥拉出场,他也错过了门前12码处的机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13-霍克拉;2-贝莱蒂(46',29-瓦里恩特),23-奥莱格,21-图拉姆,16-希尔韦尼奥;12-范布隆特霍斯特,24-伊涅斯塔(78',32-科罗萨斯),3-莫塔;8-久利,22-萨维奥拉(84',33-杰弗伦),14-埃斯奎罗

  其他

西甲球队比赛:

  瓦伦西亚主场2比0取胜波图尼斯,戴维-席尔瓦和维亚纳各入一球。瓦伦西亚总比分4比1胜出。赫塔菲主场1比2不敌赫雷斯,阿莱克西斯第69分钟扳回一城,这粒进球也让他们总比分3比2胜出。

皇家社会主场2比1力克马拉加
,尽管皇家社会仍以总比分3比5出局,但德塞里奥梅开二度总算让他们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0轻取卡斯特隆,尼哈特梅开二度,黄色潜水艇总比分4比0晋级。

  塔拉戈纳主场1比3不敌瓦拉多利德,西甲升班马总比分1比4惨遭淘汰。桑坦德主场1比0小胜拉科鲁尼亚,阿尔瓦雷斯点球破门令双方总比分1比1战平,拉科在点球大战中3比1胜出。奥萨苏纳主场4比0大胜佩纳体育,韦伯、罗密欧、索尔达多和何塞克托各入一球,总比分也是4-0。塞维利亚主场3比0完胜塞戈维亚纳,马雷斯卡点球建功,奥希奥和杜达各入一球。塞维利亚总比分4比0胜出。

  萨拉戈萨主场2比0力克赫库勒斯,达历山德罗和埃韦顿的进球帮助主队总比分3比1胜出。贝蒂斯主场2比0力克维尔瓦,费尔南多点球破门,索比斯扩大比分让贝蒂斯总比分2比0晋级。马洛卡主场2比1险胜毕尔巴鄂竞技,扬科维奇先拔头筹,耶斯特点球扳平。进入加时赛,维克托的宝贵进球让马洛卡以总比分3比2过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